2007-04-08 01:16:22

不錯

唉今天原本的行程被打亂
有點小失落
我家寶貝發燒拉肚子(跟我症狀相同喔酷)
不能跟我去音樂網路TANK
然後我發現這次我回來怎麼找人都沒人有空跟我出去玩
很好一堆孩子們跑去交女朋友談戀愛了
不錯啦 都去都去啦 就我還是可憐沒人愛啦不錯啦
有異性沒人性 見色忘友 甚至有人想不告訴我吼
不錯不錯 生氣憤怒真難過 兄弟這樣當的-0-
好回歸重點
跟吳至婷去逛草屯欸 好久沒一起出門的兩個女人
新開幕的飾品店撿便宜買的項鍊真不錯
我們一起去買的鞋子也不錯
還有你真的很帶種更不錯
你知道我知道 我們的一模一樣
音樂網路巧遇湯凱翔跟游嘉陽
是怎樣 一個DIESEL的手錶 一個STUSSY的T-shirt 錢很多就對了喔
為什麼要一直摸我流海捏我的臉 我真的不懂阿湯在想什麼
然後游嘉陽不錯啦 有Cool報就不要我啦 帽子借脫一下會死喔 你才是胖子
那個不認識的人的盜版馬汀實在太酷 後面還寫BIGBIG勒 炫斃了
還有 金剛竟然把我嘎記啊上的乳牛玩偶吊飾吃進嘴巴裡咬 媽啊都是口水
我可憐的牛兒 它差點被吃掉被咬爛 好心疼
不過聽說牠連APE也拿去啃 所以牠也很有種不錯不錯
離開音樂網路的愛人們 我要跟你們分手 都沒人挽留我的 難過了
你們這些有錢有型隨便帥的臭男人們 下次去德安看電影吧= = 真不錯
噢然後接下來遇到廖庭蔚嘍 對街談話酷噢酷
你的小黃眼鏡我真喜歡 好吧我承認戴在你臉上真的可愛
下次跟我一起去買好多好吃香蕉 幫助我打折謝謝你
喔還有你在三商巧福的董事長樣好酷 我也要學 ha*不錯
And謝謝你幫我提6杯50嵐走了一段路 那好重
好 草屯行結束 不錯不錯
然後晚上我爸的有錢人朋友來我家玩
夜市的大粒章魚燒其實不難吃料很多
聽說明天要去打高爾夫拜託我不想 我要我爸帶我去紅番撿便宜&去家樂福買孫燕姿 艾薇兒如果出了我也要買 那裡的CD比較便宜
明天3點半的車回林口真不想 下次回來又是一個多月
我會想家的真的不錯想 : (
照片是我跟可愛女人 你燙直我好想看 這次回來沒見你好想念 身體快好吧你 臭女人下次我們要去約會喔一定欸



上一篇:喔耶

下一篇:直髮人要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