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02:18:32

跑跑跑

pic: 是可愛香蕉抱枕 ^__________^


呵呵呵.....
下午去草屯還正妹腳踏車的鑰鉂
對她真是非常之抱歉
然後去剪頭髮 剪流海而已 $50而已哦 好便宜
那家店第一次去 好新鮮
很開心看到大帥人 怎麼那麼帥 帥到我丟臉很大
龔奶的機車衝衝衝 我們兩個瞎混跑跑跑
還神經病的要去墓仔碑勒 嚇死人了
其實很好玩 騎著機車沒目的一直亂跑
還是玩Roro張豆魚生魚片比較有趣 不過很謝謝你的頭小腦小臉小黑色安全帽
讓我在衝衝衝跑跑跑當中能保持安全&不被警察杯杯攔住
加油站裡我狂發癲 真的好爆笑
我相信研發安全帽型的包包會有商機
Roro張豆魚生魚片的安全帽是平常逛街外出用的
龔奶的是旅行用的
整個很適合很OK! 要相信我的商業頭腦!
哇哈哈 我發現原來Roro張豆魚生魚片的數學跟我一樣破 甚至比我破
不會算帳啦 還想打什麼工啊
快把我整個笑死了
不過還是好青年 要鼓勵 在加油站真的要加油!
謝謝龔奶的機車載著我衝衝衝跑跑跑玩了一下午 
(就是這樣High 就是這樣High 一起High!)
p.s 很可惜沒帶相機去拍照 不然有好幾次有很有fu的畫面能拍的 ˊ_____ˋ 而且還有跟我一樣假台北的people


晚上去小瑄她家烤肉
因為最近狂拉肚子所以沒什麼食慾沒吃烤肉
還跟一堆幼稚無禮的小鬼玩放煙火 好無趣
還好最後有我跟小瑄一起兩人的快樂沖天泡
兩個三個四個 綁在一起咻咻咻
好好玩好刺激好趣味啊!
還去她房間聊些新鮮有趣的八卦話題
喔好有趣好有趣 我最喜歡知道情侶們的事了
帶回了很早就想買來看的D調的華麗&兩張要送我和大寶貝的香港買的包裝紙&借回一個超可愛的香港買的香蕉抱枕
真開心真開心
明天換要極力邀請小瑄來我家玩
我們去玩更刺激的吧 寶貝!
哈哈哈 ~~~~~~~~
ya ya ya ya ya ya ~~~~~~~~~~~~~


今天累啊
心情在晚上有不捨情緒啊
我也是個感性孝順的善良人啊

p.s 應該說是昨天 因為現在已經 10/7 am:2:16了
呵呵... 像愛泡棉人的可愛keds說的 快爆肝了

pic: 是可愛弟弟與可愛香蕉抱枕(這張照片的採光好美麗 我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