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03:28:40

今天High到翻 快樂到爆炸


哈哈 今天是快樂天! ^____________^
中午有國小六年級的同學會聚餐 原本很期待能見到些老同學的變化的
誰知道 去的人才11還12個而已 真掃興 也失去原本的趣味性
不過 還是快樂 畢竟是一些老同學 雖然不志同道合 但也頗有玩興
在聚餐時 卻很丟臉的丟了兩次..... = =
一次是打錯電話還跟對方自己講的很開心 ( 而且對方還已經重複很多次『 妳打錯了喔!』 我因為沒聽清楚還不管他的繼續講下去 ) 
另一次是直直衝進風尚的男廁還回頭問我那超可愛好同學怎麼不進來 一看到她轉彎進了另一間廁所 我才發現我走錯廁所了 還沒發現前還想跟我那超可愛好同學說 『 這間女廁好寬喔~ 真棒耶!』
天啊 好丟臉好蠢好爆笑啊
也讓我再次在老同學面前表現了我愛演的本性 真糗啊 糗的真好啊 ~”~
然後同學聚餐會結束 就開始狂Call人唱歌去
還好還好 後來找了開朗病大寶貝&梅子同學外加我&可愛接髮妹
四個人開心唱歌去 喔的耶~ 
天啊天 真的是無法想像跟述說我們四個傻子一進到好樂迪的包廂有多興奮難耐
叫的叫 跳的跳 吼的吼 脫鞋子的脫鞋子 (這是誰啊誰 真~”~ ...)
整個唱的非常開心 High到好樂迪的屋頂都快被掀起來了 連咖啡機也小故障呢
整個三樓所有的包廂中就屬我們包廂最吵了 真是熱鬧翻騰啊
好快樂啊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陶 吉吉 兄的『 鬼 』了 太讚了
唱歌就是要這樣才夠瘋夠好玩 三個能High的伴兒 酷線到爆炸 耶~
希望下次要唱歌時 還能一起去瘋狂唱到破嗓啊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