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01:56:59

謝謝妳

照片 我愛台客 台客愛我 對我來說LEVI’S算什麼 實在難以啟齒的爆料 畢竟我不是真正的筱婕 面對的不是黑澀會的正妹們 而是一個.......一個........ 打從骨子裡就是正港道地台灣人精神的帥哥啊 ~~~~~~~~~~~


對 就是妳 正妹1/2 
冒著颱風天 讓我像瘋子一般邊走邊晃邊轉邊停邊玩的去了妳家
玩過來玩過去 玩過去玩過來 實在很無聊
妳房間的蚊帳我頗喜歡 我房間最近有蚊子 也想掛一個
我是妳的專屬服裝師 為妳打理造型 妳是該報答我的
妳哥的紅磚頭&四角褲著著實實嚇我很大一跳 不知道為什麼
真的是從妳家廚房直覺性快速反彈瘋狂爆笑
去光華國小丟臉的爬來爬去 很瞎 我的屁股&手很痛的
還害我的腿被一堆小黑蚊bite 很癢的!
不過很好笑 超好笑的 有很多次E-Day 呵哈~
還是要很謝謝妳聽我說很多 讓我哭很多 抒發很多 真的謝謝
因為告訴妳很多 所以今天也讓我想了很多 邊洗澡邊沖水邊混雜很多很多眼淚 
如果不是我的grandparents 不會有現在的我 我的parents又如何? 我想他們的付出絕不比我的grandparents多
我不是他們的全部 他們也不會是我的全部 我不會相信 我能重要到哪去
家家有本難唸的『 故事書 』 我的故事 要有更多的正確度中間值 才是對
我想我是很愛我的grandparents 或許是會勝過parents的!



台客精神不死 怎麼說都好 可惜了帥氣的臉蛋兒&有型的衣著 這樣比較特色啦! 沒關係 ^___________^ 
要去『 開挖 土雞了麼? 』 我很期待的 烏骨雞或土窯雞或飼料雞也好啊~
能挖的到就很好囉!
很好笑很好笑 有妳我也會心情好 不是只有我對妳來說有這作用 妳也是有相對的化學效應的!
我們能當彼此的 Happy Fruit  It’s so good ! A ___________ A

上一篇:很謝謝妳的求職記 : )

下一篇:不多

treble eyes 2006-07-27 00:11:41

im sorry i cant be with you recently
but i think you still happy without me
so glad to see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