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01:34:46

謝謝分數

照片 是高三紫色外星人頭髮很帥氣大哥 他是好人 跟他聊很開心 他要忍受我的幼稚低能弱智白痴 跟我哥很像 他們感情very well 鼻子很挺要感謝媽媽的 但我忌妒你的鼻子 媽媽我也要啊 >___________< 噢!
 

今天是拿成績單日 
跟E-Day還有子英一起去 謝謝子英的帥氣復古腳踏車外加手電筒鈴鐺
騎騎騎 一路甩來甩去的到中興國中拿成績單
再度看到很多同學 哈 今天台客搖滾風
okok 終於拿到成績單 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打開來看
媽呀 我竟然找不到總分放在哪邊
很好 我的弱智突然發作 其實總分就在所有科分數的下面 作文級分的上面而已 = =
終於找到 喔的耶! 整個有進步的 非常之爽快及愉悅
英文只錯一題 國文錯兩題 數學從爆笑的29變成有進步的37 社會進步4分  只有自然退步3分 = = (跟我作對的)
總分令我非常滿意 哇哈哈 是最高分的一次那
真的是要感謝太多人 謝謝陪考的帥哥三人組 大帥哥與他的女朋友 紫色外星人頭髮很帥氣大哥 還有令我相當驚嚇傻眼的三條線帥氣人 
(我在想會進步可能因是為有帥哥陪考的關係哦 哈! ^_________^)
還要謝謝我爸爸爸我媽媽媽幫我生出這顆陰晴不定的弱智低能聰明伶俐古靈精怪不正常不合邏輯的腦袋瓜子&我奶奶每天供應的圖書館快樂認真一日遊的花費&我最親愛的偉大爺爺在天之靈的神聖保佑&藍田書院文昌帝君的文昌筆
最謝謝阿鬼陪我去圖書館 我們在那有太多快樂美好回憶 我的眼神帶給我的醒茶 妳的Happiens帶給妳的DADA萬歲明道大家一起穿 有非常多的瘋狂事績 整個說不完 你媽煮的好吃food 妳家的舞孃鍋蓋舞 太開心了
好的 說真的要感謝的人太多 再說下去就像頒獎感言了(雖然說已經很像了)
好的好的好的 總之今天分數令我大high特high 真的實在


然後呢 很高興今天也認識了高三的紫色外星人頭髮很帥氣大哥阿鬼她學長
再然後音樂網路的蓋子先生他的Boss們要找我跟阿鬼談判 喔不 是聊天
不知道要不要當神秘黑衣人啊 我們是不保護趙建銘的啦!
我跟阿鬼是帥氣的神秘黑衣女的 ya ~~~~~~~ 自以為囉!
哈 已經不只一個人說我今天過high了 但在昨天的剛剛阿鬼她的大門開了 他們要大放Hoilday了 阿鬼好像很興奮 要拜拜了
很好 我擠不出東西來打了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的 我一直覺得聽到很怪的聲音 還是是那個凱莉米洛颱風?! 不知道 我想還是趕快去睡比較好 
美麗的成績 漂亮的心情 nice的人們 今天覺得世界很美好


p.s 啊!今天有去1/2正妹她家玩一下 她家的狗令我害怕 她家的房子很有fu 改天還要去的 ^___________^ 掰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