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21:46:31

專屬醒茶

好一個眼神配著一瓶醒茶盯著一位正妹


沒錯 我又來了 哈哈
Q mo最近在準備學測 so由我來發報
太開心了^^ 我要給妳驚喜
因為你不知道我入侵妳了
嘿嘿 今天早上呢 在圖書館呢 遇到一個...搬家的捲牛
她提著一個又黑又大的帶子 還有一個PLAY BOY的亮面包包 &一個自以為在當兵的迷彩塑膠袋... 我說 是不是忘記帶帳篷了?
一個拎著大包小包的母牛大搖大擺走進圖書館 整個就是刺眼啊!
沒想到...我就坐在著個肖肖的母牛旁邊...@@
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帶賽...圖書館的冷氣沒開就算了 還在那邊叫叫叫...轟嚨轟嚨 更受不了的是它還邊叫邊放屁啦...臭死了...還好我的紅寶袋裡面有口罩@@
冷氣不知道是壞什麼爽的...受不了啊!! 有聽過36計吧?! 當然是~走為上策啊!你們這些瘋子好好聞吧!
我已經溜之大吉了 所以我不曉得之後發生了什麼事 我只知道我的粉紅LG修個沒好@@ 鬼也要被你氣到不能投胎> < 我的孟婆湯也只能當飲料解渴啦...一定是早上喝了口醒茶 喔天啊...醒到爆炸!! 連我喝濃縮的孟婆湯1500cc都沒用啦! 妳這牛到底在裡面下了什麼毒啊 @@ 我想我該給我的LG喝口醒茶 才不會這樣瘋狂自high...
唉...我管你閻龍王玉皇大帝還是黑白無常 我的LG要投胎 聽到没? 它還沒喝醒茶我想來的及
如果不給它投胎小心我給你們喝一桶醒茶讓你們在地獄裡做鬼 喝了無數的孟婆 連大出來的屎都是孟婆石還投不了胎










以上是上午實事改編


欲知後事如何 且待下回由台長親自分解!

上一篇:Friday制服日

下一篇: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