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23:58:57

看開 ﹣ˇ ﹣

上篇的第二段 噢! 很 ... 作噁的感覺 -0-
打完沒多久 經過127的開導後 耶! 整個茅塞頓開了呢! (用錯詞了?!)
對啊對啊 要看開嘛! 都分手了 何必干涉各自的生活呢 ??
沒那個必要嘛! 要怎樣隨他去啊啊啊 ~~~~~~~~~~~~~
再怎樣在意也無法 只會讓自己又累又煩的 何苦呢 ?!
與其讓自己在那個圈圈裡轉轉轉的想不開 倒不如讓自己跳出來自在的飛 多好啊!
唉! 是我太笨 把想法搞的太複雜 悶在那裡實在太蠢
我是我 他是他 是要各自奔向美麗前程的青年 (但我是『 好 』青年)

寶貝 分手了又如何? 不是朋友又如何? 一樣要祝你幸福快樂變美麗啊!
要知道的 不管如何 我跟你比起來 我還是很帥 太帥而已 沒辦法


今天是一個禮拜新開始的Monday天 圖書館沒開 我穿著睡衣在家待了一整天
有讀書有讀書 還在樓下讀的 很認真整個
我的社會忘記好多 不知是否補的回來
我的理化依舊很爛 甚至越來越爛 糟了糕 救不回來了
生物要背熟 地科整個亂艱深的 真討厭
剩下1234 四天就要考了 唉唉唉 ~~~
我非常的混的混的混的混 不會考多好啦! 
趕快考完趕快考完趕快考完吧! 我要去找工作上個班 找個音樂教室練習我的手忙腳亂打擊手 繼承我爸的興趣 耶~ 
所以接下來說不定不會打報台了這幾天 嗯! 看情況看情況!
可是各位有在看的好同志們 要繼續支持啊 我一定會繼續努力作出更好的專輯&更好的音樂的 噢不! 是繼續做好我的報台的 ~”~ ..............


最後! 要謝謝我那越來越帥氣的哥哥 自告奮勇去陪考 雖然聽說是要去玩牌玩到爆 沒關係 你很好! 有帶三條線帥哥學弟會更好 耶斯我哥是大帥人你好棒啊!


好了無話可說了 我覺得這篇打的很不好 真糟糕!
啊突然想到 眼神的醒茶 我也愛喝! 嗯 我愛喝醒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