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01:22:15

昨天 去圖書館上學 哇哈! 今天 腳指甲斷兩半 shit!

圖片一是褒姒秉彥版 褒姒是大正妹大美女 看秉彥就知道 只是秉彥是搞笑很多的褒姒 秉彥很漂亮 這照片也智障 用在這更智障 謝謝! ^^ ..



昨天很帥氣 跟鬼鬼一起大特色
穿著體育服背書包圖書館上學去 一堆人很傻眼
很多眼光注目 不知道是丟臉還是酷線 = .. =
其實穿體育服挺好的啊 既不用擔心要穿什麼 也比較另類
大家都穿便服穿的光鮮亮麗五彩繽紛多采多姿驚天動地撼動人心
偶爾穿個制服啊體育服啊還比較special呢! 哈~
總之 昨天酷線帥氣又丟臉! 
還有 鬼鬼的房間很時尚 整個很有busy感
抱歉啊親愛的 說要幫忙整理也沒幫忙到多少噢 ˊˋ ...
唉 你要知道 我頭腦比較不好嘛!!
『 爸爸 我很聰明!』 嗚~~~ 
然後晚餐很開心 我完全不用付錢 卻吃的很飽
謝謝老胡麵館大碗湯麵可加麵的好福利 我一塊錢都沒出 卻吃了三種口味的麵 餫飩榨菜跟&牛肉湯 外加李哲的一顆水餃
謝謝帥氣大兒子花癡廷&永遠的E-Day兄&漂亮的李哲&托兒所同學特色張亮亮&十三元小小 你們讓我吃的很飽很爽很好玩 也噴了很多湯 @@” 
大家一起吃芒果冰很快樂 芒果根本還沒熟 騙人嘛 變成情人果外加鳳梨心的冰了咧! 做作的芒果冰 變態!
好 這是昨天 晚餐時間我整個太愉悅而已 呦呼哈哈哈~
最後 今天沒有我想念的 Mr. expression in one’s eyes
頗失望 唉唉唉~~~ 不可能嘍 ˊˋ ...
p.s 啊!昨天蔡小英兒子有去找我 好可愛的兒子 開心! ^_^ ...



圖片二是很可愛的空孩子咬M 很可愛很色很好玩 在報台裡出現不少次了 不管是文章還是照片  他不是我的了 他是別人的 很久沒看到他了 滿想念他的空&咬&色 嗯 照片用的很無關乎文章 ~ ” ~ ..



今天普普 一樣跟鬼鬼一起玩圖書館 還有可愛動人的Happiness
哦 鬼~~ 寶貝a 妳 ... 噢哈哈哈~
年齡不是問題 妳要知道 跟我比起來 妳的希望大著呢!
哪像我 這輩子 有可能沒有可能嘍 ˊˋ ...
有機會就要好好把握啊知否! 更何況 妳跟他又認識
啊我咧啊我咧 ?! 我們連打個招呼都沒有咧!
只會眼睛來眼睛去的 到最妳看看眼睛出了些什麼 ?!
什麼都沒有啊~~~ 懂不懂啊親愛的 ?! 真擔心妳的智商是否可以理解這樣有深度的問題哪! 唉唉唉 改天有空慢慢跟你解釋一下好了!
還有啊 Your room 真的是有棘手啦! 我沒幫上妳忙 滿愧疚 @@” ..
明天的寶貝不陪我去圖書館要乖乖的好好整理完啊 OK ?!
啊 難道我跟涼鞋不合嗎 ?! 還是肛紹真的對我不爽在心內 ?!
爲什麼要如此對我的腳ㄚㄚ呢 ?! 奮力一擊的把它狠狠踢了下去
喔尬的 超痛的 我大姆腳指頭的前端就是一個裂兩半在流血的
剛開始實在痛到不能自己 又笑又叫又該的不知道發什麼癲
癲發完就真的是痛到飆淚了 噢不 那不是我的腳啊 我不要我的腳如此痛啊~~~
後來還是真的非常感激感謝感動我的鬼寶貝去買了曼秀雷敦&3M幫我包起來
雖然真的是天啊地啊痛啊 我回去還把那趾的指甲剪短一點 媽啊剪起來真的是痛啊痛啊痛啊!
我斷裂的指甲漸漸的翹起來了 不知為何 噢噢噢!!!
好的 後來肛紹很良心不安的打了電話給我跟我道歉問候我的腳 其實肛紹你也知道的 我沒生氣啦! 只是我真的是痛到不行 真的痛到一個不行!
所以感覺起來情緒比較不好啦! 反正或許都是我們愛玩吧!
不過 今天開始你要幫我一起好好保護我的腳了 這指甲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繁殖好那~
唉 我又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一樣的 今天的 Mr. expression in one’s eyes 一樣沒去
我早有預期心理了 再期待也沒用 好吧! 我們既然沒機會就要認命啦!
等一段時間過了我應該就ok了吧 嗯! 加油!
雖然 我頗想念你 不過 真的要現實點 這是現實的社會 現實的人生
殘酷啊~~~
唉! 眼睛很痠 我累了 要睡了
順便去想想我的 Mr. expression in one’s eyes 的機率程式了
答案應該是兩條不會相交的平行線吧我想!
嗯! 阿鬼的Happiness 我的 Mr. expression in one’s eyes
可否 ?! @@” ... 我們都挺想啊 God~~~
p.s 又過了一點了 變成星期四了 我的日子過的很詭異 這些都是星期二&星期三的事喔! 要記得 .............. 
再p.s 雞排很好吃 開了那麼久的大發現 真的很好吃! 下次還要還要還要 耶~ ^0^ ...


上一篇:給啊牛牛>>By楊

下一篇:Friday制服日

養混 2006-07-08 20:14:22

這句話送給沒品的網路公司... 公司倒 老闆跑 員工薪水找誰討 玩家們個個都很糟糕

蔡小英 2006-07-06 21:51:21

體育服?早就丟了 我是穿海灘陽光青春無敵小可愛裝配我的寶礦力鞋

版主回應
寶貝 兒子 你乖
很爆笑 很可愛 看到你 像看到夏天走來 看到墾丁來了 哈~
我家也有大墾丁 爽快!
2006-07-07 00:02:52
LovE FReeDoM 2006-07-06 21:17:17

噢~我的天呀!!尼真的川中興的體育服去唷??
哇哈〃蔡先生真的很屌耶!
穿成那樣..真的很有個人風格啦!〝嘻嘻~

版主回應
親愛的 穿體育服去圖書館的是我跟楊加合
我兒子沒那麼酷線啦!
他只是我兒子 想跟他娘我比?!
差了不只一大截呢! 這點你可要知道啊~
2006-07-07 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