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01:47:23

最近 ~

拍:這是我 捲度的第一天100%正確 整個很章魚泡麵妹


哈哈哈 還好還好 星期一回TS救頭髮
設計師說沒有毀太多 捲度沒受到多大影響
呼 ~~~ 嚇死了我
不過星期一一整天都和我那寶貝合混在草屯
呼 ~~ 這樣混一天也頗累耶 !!
尤其又遇到一堆那種看了就討厭的注目眼光 一堆變態monster
去死吧 煩啊煩啊煩的不能呼吸 煩啊煩啊煩的沒有力氣
晚上跟竹竿替代役大哥們去吃M 嗯 不用付錢也能吃飽
真開心 ^_^ .. 窮人就是要懂得耍手段 哇哈哈哈!
然後晚上去玩頭文字D 而且 看到頂級風景 害我差點喘不過氣
一個好看到讓人會窒息的風景 我整個爽翻天而已
Monday ‥ 是一個很混 玩的很大的一天
當然 有我的寶貝合陪 開心絶對是無敵的 ^O^ ..



拍:我跟楊合合寶貝 是舊照 在畢業天時拍的 我們在萊小富
哈 我看起來有雙下巴! 而且髮型很鳥哦


星期二 回圖書館邊混邊讀書 
中餐 我的楊合合寶貝來陪我一起吃 真開心
最近幾乎天天都會在一起 天天都會很快樂
我們的感情真是培養良好啊
雖然你來陪我陪到睡的很久 爸特 我還是很3Q你啊我寶貝
晚上跟肛紹&大番薯一起吃晚餐 天啊 ~~~
整個笑的很累 肛紹搞笑功力太強烈 我&大番薯一起喝的西瓜牛奶整個噴啊噴啊噴 ( 都我在噴的= .. = )
吃個晚餐也能把自己搞的那麼疲勞 笑的太耗力了
喔 這樣的晚餐吃起來太刺激而已
啊 去圖書館是去讀書的吼!!!!
天啊 整個很讀不下去啊 >”< ..
真是太難專心致志啊 不過不過 有認真的算了一兩章節的數學
哇哈哈 數學耶 打我從娘胎生下來就跟我有仇的數學耶!
覺得自己很棒 雖然不會的有些 但是 莫名的有成就感
對數學白痴來說 能答對幾題數學是種大大的榮耀啊
哈哈 ~~ God 來拯救一下我的數學吧!!
啊對了! 今天圖書館遇好人 送我一顆高級牛奶糖
還留了紙條給我附加個笑臉 喔我真幸運 遇到大好人姊姊
感動到讓我想哭 >///<



拍:痴漢的手 ( 這不是重點 ) 我 黑黑的是肛紹 他最近太爆笑 背對鏡頭的是大番薯 他的頭 真的是一顆大番薯 貨真價實的 大的有剩


星期三 今天比較悲情 
唉 ~ 說真的 今天一整天的圖書館大多時都很煩很悶啊我的天啊!
我不喜歡的事有太多 我真的很無辜
真的很雖很可悲 背叛叛很大的 有沒有良心啊妳們 ?!
只不過都畢業了 算了 這種盲目的人 不要也罷
要鬧翻沒關係 只是誰都不喜歡被討厭 沒搞清楚事實就亂討厭 妳們爸媽生腦袋給妳們幹麻的 ?! 裝飾的嗎 ?! 又不怎麼好看 ~”~ ..
害我莫名其妙的又氣又難過的在電話裡對大番薯哭喊 亂七八糟
後來整個哭笑不得 都是因為今天的晚餐時間肛紹又開始一直講話
他只要一開口就很好笑 一個字 一種聲音 都是一種笑點 都是一種大爆笑
害我又開始噴大番薯請我喝的甜死人飲料 噴射的里程越來越遠 技術越來越好 媽啊 我天天晚餐的同一飲料時間都要噴不完了啦!
笑的太累又要狂噴 整個有噁心 都是肛紹的錯! ˋˊ..
啊對了 今天中餐在楊合合寶貝貝家吃 ” 她媽的麵 ” 真好吃!
料超多的 連我最痛恨的變態紅蘿蔔我也硬吞下去了 而且吃超飽 吃不完的我家寶貝被還幫我ㄎ一ㄥˊ掉 哈哈 我太嫩 ~
在她家打了篇網誌給她 我是棒好人 愛我家揚合合
幫她用耳洞 沒辦法 有多耳洞經驗 要熱心助人 ^_^ ..
總之 只要跟我家寶貝貝在一起 就很開心而已 沒辦法 一起就是太High
超讚的!
剛剛看她網誌快笑死 噴的我鍵盤都是口水 我寶貝越來越沾染我的氣息
搞笑功力變太強 我整個又笑死 沒飲料噴就只好噴口水 可憐的鍵盤 ˊˋ..
好了 我累了 要睡了 這是最近 掰了 ~ 最近 ..


231 2006-07-07 20:27:56

那我要敦著穿喔@@
好難喔...
歐葉!數字天國我愛

點閱率暴增啊 !!

蔡小英 2006-07-06 15:18:46

這裡也是數字天國 = =

456 2006-07-06 03:40:52

123站著穿的話 321是躺著穿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