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18:58:25卡洛兒

地球上多了一位小米妮!

  晚間七點,護士小姐通知該準備進開刀房了,小米妮終於要跟大家見面摟,可是媽媽我好怕!北醫的剖腹產先生是不能陪同的,想到半身麻醉但仍意識清醒的我要孤單的躺在手術台上任由醫師在我的肚皮上劃刀縫針,雖然區醫生的醫術不需懷疑,但在開刀房外面移床的時候我還是忍不住拉著你的手掉眼淚.

  從進開刀房後我的眼淚就沒停過,在半身麻醉因第一次沒找對脊椎位置第二次重打麻藥時我整個人哭到發抖,護士小姐笑說別的產婦是因為看到寶寶時感動落淚,沒見過像我還沒見到寶寶就哭的唏哩嘩拉的!

  開刀房內有位白衣天使,在知道我的害怕後就一直陪在我旁邊和我聊天,從工作/坐月子聊到未來對小米妮的期望,我知道這是要分散注意力讓我忽略害怕與打麻藥後的不舒服.或許這位護士小姐不覺得做了什麼,但對我來說,有限的言語描述不出我對這位貼心天使滿滿的感謝,

  晚間八點十五分,聽到了響亮的嬰兒哭聲,當下我還沒想到那就是小米妮在哭,愣了幾秒,護士小姐說你女兒哭的好大聲時我才真的意識到我生了一個小孩!

  2008年5月6日,小米妮出生了,身高51公分,體重3434公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