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21:33:31山之子

瘋狂的舉動

我做了一件讓大家都覺得瘋狂的舉動
其實 對我而言 只是 回歸自我 可見的 在這個社會裡 有多少人 不能理解 單純的面對自我的重要 跟幸福

我做了什麼呢
我其實 也只是 向公司請了三個星期的假 去法鼓山打坐
大家都不能理解 拼命在背後耳語 我是出國了嗎? 去了哪裡? 發生了什麼事? 甚至 有人說 我辭職了 哈~
我用大家比較能理解的角度跟大家分享著
像是 跟妳們說喔 這樣可以減肥耶~~呵 我的確因為這樣腰圍跟臀圍瘦了一大圈
還有 這樣變的超健康的呦~~ 我之前的腰酸背痛都沒有了耶 睡眠品質還有便秘問題都改善了耶~~
看人嚕 有些人 我則會講 就是放下煩惱執著 什麼都不想 回來以後 整個人輕鬆許多哩~~

但是 真正的感動 卻是無以言喻
那份對生命的追求 對尋找真理的熱情
還有 對自己誠實 自然的感動 無以言喻
一切的機緣 深不可測 無以言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