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14:23:27山之子

偷拍

沒想到我也會有這一天

話說 某個週末夜晚 跟我大學女性友人走在台北街上
她突然說 她肚子餓 眼看四下無餐廳 只有7-11
我自告奮勇 說要做一道"素食大亨堡"給她吃
方法就是 大亨堡麵包微波加熱...8元 加茶葉蛋弄碎塊夾在麵包裡...7元
擠上各式各樣醬料...免費
15元 我門兩個於是輕鬆快樂的在路邊當場吃起來了...(請聯想兩個穿的漂漂亮亮的女生,手上拎著削拼的衣服,坐在某大樓前的廣場位子上,剝茶葉蛋做特製大亨堡..)........沒錯 這就是那個跟我一起去印度的女生 如果這一輩子我要在路邊隨地上廁所絕對會找她的女生

當我門正在享受美味時, 我的背後冷不防傳來閃光燈的蹤影
我下意識脫口而出..."我們被照囉?"
我朋友呆呆的看著我說 .."恩"
三秒 我還沒有回神過來...還以為是路上哪台車子超速被照?(果然會開車的看到閃光燈都想到這個) 我回神後 又問了一次 我朋友對我點點頭

當下我順勢轉過頭去
好死不死 看到大樓二樓陽台一隻手鬼鬼祟祟的探出來一台相機
我也不知哪來神力
突然就轉過身 對著大樓開始嗆聲 (同時我也喵到是三個國中生模樣..兩女依男)...
喂喂喂....樓上的 給我下來..(他們整個躲起來)
小姐 認識一下嘛.....(我幹麻突然變成檳榔妹搭訕口氣?)
我叫了幾聲都不見動靜...(我朋友也在一旁叫囂)...
整個火大 乾脆絡話 ...你不下來是嗎? 我在這裡堵你..看你要到什麼時候..(果然是兩個印度流氓)

終於 那個男生下來...(其實他是沒有躲的那個 我也感受到 事情是那兩個女的做的).. "姐姐 對不起 是我朋友愛玩 他們看妳們漂亮(挖哩 在路邊像乞丐一樣吃教漂亮..你也太不會說話了吧)"...不過 看他誠意..我跟朋友開始訓誡..
這樣很沒禮貌你知不知道?
!#$!^$^ 講了一堆...才放他回去

後來 我跟朋友沿路討論...覺得我們還是做的不夠
因為 最需要學習的是那兩個女生的態度....
我們好像只有做到恐嚇的動作... >.<~~~我其實也沒經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