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17:22:46山之子

當愛情變成習慣

快要六年了
再29天

好擔心愛情變成習慣
沒有知覺 沒有珍惜 沒有體貼
只有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複 輪迴

這是這幾個月來的感覺
已經不曉得是因為擔心沒有感覺還是為了沒有感覺而擔心
還是因為講了兩年要結婚的念頭 每次都在年底前出現 然後無疾而終
眼看著情人節跟過年即將來到
心情異常失落了起來

好吧 我承認自己遇到感情只能以幼稚園的程度來面對
結不結婚 反而好像是覺得 時間應該到了
用公式算一算 七八年才結婚 太久了吧 要是要等到七八年甚至是十年才結婚 那是為什麼呢? 除非有特殊原因之外 要是那麼久才結婚 不就是代表早就可以結了嗎? 兩個人的摩擦過了那麼多年應該都摸的差不多了吧 等那麼久的話一定是兩個人對婚姻有障礙感 所以說六年差不多了吧...我不想要花上七年的時間然後發現這個人不適合我...>.<~~~我七年的青春呀~~

一旦開始往壞的地方想的時候 一堆想法就不由自主的冒出來了
擔心他的家人難以適應 懷疑 為什麼他爸爸媽媽都沒有問呢??
用沒有錢的藉口搪塞
那要是一直沒錢怎麼辦 我是不是要趕快確定你可以賺多少我還要等多久
所以我朋友說 沒有錢有沒有錢的結婚辦法
錢 真的不應該是不結婚的藉口
或者 至少 應該要有明確的目標吧.......
B:
再半年 看我的薪水會不會漲
等我年終 看會不會發股票
唉 大家過年都要跳槽 公司又在裁員 我還是先做好心理準備吧..

!$%^%&@$^&
請問這樣是要讓我怎樣會覺得有安全感?

說來說去 有沒有發現 少了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ㄚ~~~愛情ㄌㄟ~~~~

>.<~~ 愛情隨著我寫信給你沒有回而沖失在網路世界裡了
小玉 2007-02-18 17:55:40

我老弟跟他女友也交往快七年了,可是他就是還不想結婚,因為他想要打拼事業,不想要有家累,
兒女方也是在等他開口,我爸媽也在催了,可是結婚後他們是必得面臨分隔兩地的處境,一個在彰化,一個在屏東,
女方家人希望他們以後能在彰化定居,
而我的家人則想以弟弟的工作地點為優先考量
我老弟常抱怨為何現代已經沒有嫁雞隨雞嫁狗隨狗的觀念,害他工作.感情兩頭忙
不可否認,現代的社會真的是太複雜了
結婚的意義究竟為何呢?
別擔心自己會浪費青春啦,
開心一點啊,多賺點麵包奶粉錢又有何不可呢?
多賺一些錢爲自己做準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