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4 23:19:28龍之使者

櫻殤淚語(CP:All櫻)第四十回


 

 

沙…沙…沙

 

土壤上的小石礫及沙塵隨風盤旋至上,沙礫在空中飛舞旋轉,這幅景象讓櫻停下腳步,她並非被這樣的畫面嚇道,而是知道有人在等她出現。

 

「請出來吧!。」櫻隨即對著盤旋的砂礫問候著。

 

不出她所料,赤髮莊嚴的男子緩緩在砂壢中現身,頭上的『愛』字依舊醒目,風影我愛羅朝向她走了過來。

 

我愛羅的神情相當鎮定,櫻不確定他怎麼會出現在這裡,這裡雖是火之國邊境,但距離砂忍者村有一大段距離,身為風影的他怎麼在這裡?

 

「風影大人,您怎麼會……?」

 

櫻心中仍有說不出的問號,難不成是因為兩國聯姻的關係,綱手師傅通知了他嗎?

 

眼前的粉色女孩,早已成為成熟的女人,舉止之間散發著一種迷人的女性魅力。

 

深邃的綠眸仔細打量了櫻,看得出來這段時間來,她受盡折磨。想到這裡,不易形於色的我愛羅不禁皺起眉心。

 

「我是來找妳的。」

 

因為奈良鹿丸的提議,他在火之國邊境安置一些特殊查克拉的感應,原本是要追查敵人的行蹤,沒想到,居然是感應到她。令他朝思暮想的人兒,現在就站在自己面前。

 

「風影大人……我有事要拜託您!」暫且撇開兩國聯姻的關係,櫻想到曉復活及宇智波斑的事情,無論如何,都必須讓木葉的夥伴知道。目前沒有多餘的時間,讓她親自回木葉去通知師傅跟鳴人。

 

「說吧。」

 

我愛羅向來不會拒絕她的要求,他仔細聆聽櫻所敘述的事情,眼神中帶過一絲詫異。

 

待櫻詳述完,沉默似乎是他的回答,不僅是曉,還有這段時間失蹤的女人也跟他們惡行有關,我愛羅開始擔憂地望著櫻。

 

「麻煩您回去通知綱手師傅!我還有事,必須先走一步。」櫻將我愛羅的安靜當作是默許,準備離去,卻立刻被我愛羅給抓住左手臂。

 

他的動作嚇到了她,不明白她為何如此,櫻驚訝的回頭望著她。

 

「妳打算自己做些什麼?」眼看她要從自己眼前消失,一種莫名的不安席捲在他的胸口上,異常的難受。深怕她這一走,便從此再也見不到她。

 

「這點事情,風影大人就毋須操心。」櫻不希望我愛羅捲進來,他是砂忍者村的風影,必須保護他們的村民。

 

「我怎麼可能不管妳。」帶著一絲受傷的語氣,讓櫻的心頭激起一段漣漪。

 

櫻的話,有些刺痛他的心,原來在她心中,他連朋友都稱不上,連要去哪裡都不願告訴自己。

 

聽見他的聲音,彷彿在他眼中看見受傷的情緒,櫻在遲頓也明白我愛羅的心,原來他對自己……

 

之前想不透為何風影會指定自己成為聯姻對象,看來是自己太少根筋,從來沒注意到,我愛羅是這樣看待自己……

 

可惜,原來的春野櫻已經毀了……

 

「抱歉………」

 

 

寒隱 2015-05-09 00:52:50

期待後續!!!!!

午茗 2015-02-12 01:00:54

期待後續哦!作者加油!

(悄悄話) 2014-12-01 23:0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