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6 23:13:58龍之使者

櫻殤淚語(CP:All櫻)第三十四回




 

祭?!這種時候,他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櫻回頭望像身後的祭,祭面帶溫柔微笑的看著她,跟過去的虛偽笑容不同,祭已經懂得真正的微笑。

 

「你怎麼會在這裡?」

 

糟糕,她的行蹤被發現,這樣一來,要是被帶回木葉的話,卡卡西老師絕對會被宇智波斑給殺死的。

 

「我知道妳一定會回來的。」祭專注地看著她,天知道櫻失蹤的這段期間,他有多麼的慌亂,即使表面沒有表現出來,但心中似乎缺了一個很重要的東西,甚至讓他難以呼吸。

 

現在看著安然無恙的她歸來,心中的大石總算稍微放下,但由於剛才櫻的反應,令他相當在意。

 

「幸好妳沒事。」祭緩緩地走到櫻的面前,輕柔地牽起她的手,他努力克制想要立即擁上她的衝動。

 

「祭……」櫻的淚水不自覺地落下,她已經沒有資格讓祭對她這麼溫柔,他對她的心意,她何嘗不明白呢……

 

目前重要的卡卡西老師的性命,她不能在這裡耽擱太久,她必須想辦法甩開祭去取得捲軸。

 

櫻準備抽開祭牽住自己的手腕,卻掙脫不了,祭的力氣並不大,但足以讓櫻無法抽回手。

 

「能放開我嗎?祭。」

 

聽見櫻的提問,祭的手立刻將櫻拉進自己懷抱裡頭,緊緊地抱住著她,深怕一不小心她又會消失在眼前。

 

「醜女,妳打算做什麼?告訴我。」

 

抱歉,這不能讓你知道,我也沒有臉讓你知道,我已經沒有臉見木葉的任何一個夥伴了。

 

都是宇智波害的,想到這裡櫻內心的憎恨正逐漸擴大,她恨將她害得如此淒慘的宇智波家族。

 

「原諒我……祭。」櫻伸手推開祭給她的溫暖,一直以來,祭都陪在她的身邊,除了鳴人跟卡卡西老師之外,祭是最關心她的人,當佐助再次離開木葉的時候,祭總是帶著微笑地陪伴她,經常對她毒舌或吐槽,卻又每次都逗她開心。

 

他對她的心意,她怎麼可能看不出來,但她現在已經沒有資格接受。

 

正當祭緊張地準備再度抓住櫻時,他開始感到一陣暈眩。

 

他失去重心地單膝跪倒在地,右掌緊緊地按著自己額前,意識開始模糊不清,他差點忘了,櫻是一個傑出的醫忍,要無色無香地對他下藥,簡直輕而易舉。

 

因為失去查克拉的關係,櫻事先準備了一些迷藥才回來木葉,剛才祭抱緊自己的剎那間,迷藥就已經散佈這整個空間,事先吃過解藥的她,完全不受到這強烈迷藥的影響。

 

祭不受控制地倒在地上,全身上下的神經系統似乎開始麻痺了。

 

「櫻……妳!」祭難得直接叫她的名子,他大概猜到櫻的想法,在腦袋徹底失去意識前,在朦朧的視線中,隱約看見落下兩行淚水的櫻。

 

原本櫻並不打算對木葉的同伴使用迷藥,雖然不會傷害到身體,但始終有一種背叛的感覺,之前要獨自去追佐助時,明明也有對其他人做過類似的事情,但怎麼也比不上這一次沉重的罪惡感。

 

將昏迷的祭拉至一旁安置,櫻稍微挑整一下狀態,已經沒有多少時間可以拖延,她必須趕緊將任務完成,在離開之前,她看了祭最後一眼,昏睡的祭是很柔和的表情,以後也許看不見了。

 

「再見了,祭,謝謝你一直陪伴著我。」

 

 


冷漠 2014-01-15 19:17:10

還有嗎還有嗎??我越看越激動阿!!文還有嗎??((別催文

↗☺ 寒兒 ☻ ↙ 2013-08-20 20:43:28

大大還沒回覆我好友請求...


接下來櫻會怎麼走呢 好令我好奇呀~~ ˙ V ˙

版主回應
不好意思,剛剛去加您好友囉~^^"

怎麼我感覺會越走越虐的趨勢~(被打
2013-08-20 22:11:30
(悄悄話) 2013-08-19 12: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