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1 18:14:39龍之使者

櫻殤淚語(CP:All櫻)第三十二回


 

 

蓬鬆的稻草堆裡頭坐躺著一個女性,身體虛弱的櫻被囚禁在一個陌生的監獄裡,被關在一個鐵籠裡頭,她被宇智波鼬帶到一個奇怪的地方,她不確定這是哪裡,她無法捉摸那男人的心思。

 

好不容易見到佐助,沒想到……實在沒有臉去面對佐助、甚至是卡卡西了…

「哼…鼬還真能藏你。」冰寒的聲音驚醒了櫻,這種帶著嘲諷意味的口吻及冷冽的語調,櫻閃過銳利且憤恨的眼神。

 

如果不是他的關係,現在也不弄成這樣………

 

這個男人毀了她、毀了她的一切,全部罪孽的罪魁禍首!!!

 

「宇智波斑…!」櫻怒瞪著他,假如不是詩去查克拉,她鐵定要將他給打個半死不活。

 

斑的身體直接穿透過牢房的鐵門,彷彿像是幽靈一般,讓櫻立刻警戒起來,有時她甚至覺得宇智波斑到底是不是活著的人?

 

雙手握緊拳頭,櫻壓低身軀望著宇智波斑,她知道反抗指是徒勞,卻有厭惡他靠近自己。

 

櫻凜然的模樣,讓斑想起記憶中某個女人的身影,但他立刻打消這個想法。

 

「真不懂你有什麼魅力,竟然連鼬跟蠍都開始反抗我。」斑冷笑一聲,原本想用春野櫻來牽制木葉,沒想到,鼬跟蠍這兩人竟然開始做出背叛的舉動。

 

櫻遲疑地看著斑,鼬跟蠍要反抗他,其實,她是不明白為何,鼬跟蠍會如此順從他而已?

 

斑粗暴地抓起春野櫻的手腕,完全沒有對美麗女性那樣的憐香惜玉,他面具下的眼神讓櫻感到恐怖,很冰冷很令人毛骨悚然………

 

「告訴妳一個好消息……」斑另一手輕柔地撫著櫻柔順的髮絲,輕輕地在她耳畔輕道。

 

這曖昧的舉動,讓櫻惱怒地立刻使勁推開了他,怒斥:「別碰我!」

 

失去查克拉的櫻,力氣仍然還是可以大到讓斑鬆手,這麼脆弱又剛強的模樣,真讓宇智波斑感到玩味,不曉得她這傲骨模樣有辦法承受接下的消息嗎?

 

「被宇智波鼬每天疼愛,他果然還是沒有白疼,我還以為妳來者不拒。」

 

啪!!!

話剛說完,斑隨即被櫻賞了一個響亮的耳光。

 

「王八蛋,嘴巴給我放乾淨點!」

 

這女人……竟然敢打我!斑有些愣住,卻又立刻恢復以往冷酷的表情,他一想到待會這女人可能會情緒失控,感到有些趣味。

 

「力氣挺大的,這點力氣留著吧!不然旗木卡卡西就得等死了!」

 

此話一出,櫻立刻衝了上去要抓住斑,顧不得自己虛弱的身軀,她很擔憂卡卡西老師的安危,尤其是自己還沒有給卡卡西一個答案。

 

「卡卡西老師怎麼了?!你給我說清楚!」

 

「連自己的師長都能誘惑的女人,而且三番四次影響我完美的計畫,我真的很好奇。」

 

「少扯開話題,卡卡西老師人在哪?!」櫻不悅地鬆開他,斑不知有何意圖,總讓櫻感到渾身不自在。

 

「想知道的話,就拿出誠意來吧!春野櫻。」

 

「什麼意思?」

 

「我要妳去取得到木葉的御曲禁忌卷軸給我!否則,我就在妳面前,殺了旗木卡卡西。」

 

 

 

 





↗☺ 寒兒 ☻ ↙ 2013-06-15 13:43:46

你好!初次見面~
我是寒兒 ˊ ˇ ˋ
大大的文章真是有夠棒的說,看了讓我好害羞
但也有快錯亂的感覺@ - @
我感覺櫻好可憐 ˊ - ˋ

好期待大大的第三十三章 O A O
可否加好友呢?

版主回應
您好呀^^
謝謝您的支持呀0////0

今天因為工作的關係,比較沒時間更文,之後會陸續更新的,請放心。^^

當然可以加好友囉^^
2013-07-05 22:5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