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2 08:35:26龍之使者

【雲髑】囚戀之殤 第四十九回


 

 

雲雀將庫洛姆帶回雲府後,便親自照料她,他為她放好溫熱的洗澡水,準備將她抱往浴室清洗。

「恭彌……!我自己來……就好!」看到雲雀似乎是要親自抱她進去浴室,她慌亂地喊叫著,除了害羞之外,她更擔心方才六道骸留在自己身上的痕跡會刺激到他。

 「不,我要親自為妳清理。」雲雀的口氣很堅決,她身上有哪裡他沒看過,他知道庫洛姆是害羞,但是他實在很想親自抹去掉六道骸留在她身上的痕跡,他痛恨別的男人碰她,誰都不允許。

 

庫洛姆知道雲雀說什麼就很難妥協,只好乖乖地任由他為自己脫下衣物,她緊張地始終閉著雙眼,幸好雲雀沒有太過頭,只是溫柔地幫她清理身體而已,即使肌膚上的接觸仍讓庫洛姆感到不安。

 「放輕鬆…我不會弄痛妳的。」雲雀感覺得到她肌膚的緊繃,溫柔地道。

 

其實,在手接觸到她柔嫩的肌膚時,那種來自心底最深層的欲望差點無法控制,他已經很久沒有碰她了,但想到她這段時間所受的傷害,他還不想太快嚇壞她,他用毛巾輕輕地擦拭著印在她身上的紅痕,有些痕跡很深,可見六道骸多麼粗暴地傷害著她。

 雲雀既心疼又惱怒地看著一道又一道的紅色痕跡,溫柔地擦似乎無法擦拭掉這種痕跡,他丟下毛巾有些霸道地吻著那些紅痕,企圖抹蓋過去。

 

感覺到雲雀的侵略,庫洛姆緊張地顫抖著,這種感覺對庫洛姆而言很恐怖,雖然她知道現在的男人是雲雀恭彌而非六道骸。

 「不用害怕,是我……把眼睛睜開,庫洛姆。」雲雀放柔地道,他那迷人副有磁性的嗓音,讓庫洛姆乖乖地照著他的話去做。

 

庫洛姆緊張地睜開雙眼,只見雲雀趴在浴缸旁,溫柔地注視著她,當然他的手依然捉著她的手沒有鬆開。

「恭…彌…」庫洛姆看著他,心情似乎放鬆許多,她也緊緊回握著雲雀的手。

這一握讓雲雀產生一股衝動,他快速地抬起庫洛姆的下巴,毫不猶豫的吻了上去,這一吻他不曉得等了多久,他眷戀地吻著她,確定她沒有閃避便開始加身這個吻,舌尖放肆地挑逗著她的理智。

「嗚……」過於激烈的吻,讓庫洛姆無法招架,她連換氣的能力都失去了,身體無力地攤在浴缸旁。

「看來得花點時間讓妳適應才行呢!」雲雀看著瞳眸中充滿自己氣息的庫洛姆,心情意外的好,他溫柔地吻著她的額頭,嗅著屬於她的芳香。

 

過了一會,雲雀站起身來,準備離開浴室,轉頭輕道:「洗完趕快起來,別著涼了。」他怕繼續待下去,他真的會控制不住,光是一個吻還不足以滿足他。避免自己再次失控,還是趕緊離開浴室要緊。

 

「恭彌……不要緊嗎?」感覺出雲雀的異常,庫洛姆擔憂地望著他。

「沒事,洗完澡到客廳吃飯吧!」恭彌背對著她,無奈地搖頭,她不管什麼時候,都很狀況外,算了,這也是庫洛姆‧髑髏可愛的地方之一。

 

 

 

 

 

 

 

 

茼蒿 2012-09-17 01:32:35

wow~~ so sweet~~~=ˇ=

我還要加糖~~:目

期待新文~~ 樓主加油:D

版主回應
我還怕我寫太甜WWW
明後天會更文的~
感謝支持唷~!
2012-09-17 1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