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0 22:54:26龍之使者

【雲髑】囚戀之殤 第三十六回


這局面讓雙方僵持許久,庫洛姆面對昔日的同伴不敢在向前一步,她害怕著另外一個男人隨時都有可能會出現在面前。

不過,自己的行蹤已經曝光,說不定,千種跟犬馬上就會回去通知那個男人。

「痛………我的身體都麻了……」犬麻痺的幾乎無法動彈,他使勁地想要用雙手撐起身體,但是一撐起來又因為麻痺的關係又倒了下去。

「犬……你沒事吧……」庫洛姆看著犬痛苦的模樣,還是表現出關心的表情,天性善良的她,還是會擔心過去每天相處的同伴,即使當時對方始終沒有對無助的自己伸出援手。

注意到庫洛姆依然保有愛護同伴的心境,千種準備使出下一步計模。

「庫洛姆……妳不打算回家了嗎?」千種淡淡地道著,他的聲音很平靜,但是有流露出一種無奈。

「這裡才是我的家………」庫洛姆緩緩地說出口,她始終沒有離開雲雀身邊的打算,尤其是他不想再受到六道骸那種恐怖的對待。

光是想到六道骸有可能會將自己帶回去,庫洛姆就嚇得身體微微顫抖起來,她很害怕,真的很害怕那種宛若地獄般的生活模式。

「傷腦筋……骸大人……有跟我說一件很讓我為難事情……」千種傷透腦筋地撥弄著自己的那副眼鏡。

「什麼……事情?」看著千種的表情,庫洛姆有種不祥的預感。

千種從口袋拿出自己專屬的溜溜球武器,對著仍倒地不起的犬發出了第一波的攻擊,殺意十足一點都不像是平常普通的打鬧。

「阿!!!痛死我了!你做什麼?千種!」犬發出更加淒慘的哀嚎聲,努力想轉頭詢問千種到底想要怎樣,無緣無故突然對自己發動攻擊行動,連他都快要搞不清楚千種在想些什麼。

「犬!」看見千種竟然攻擊身為同伴的犬,庫洛姆驚慌失措地跑向前阻止他準備發出下一波的攻擊行動。

庫洛姆張開雙手擋在倒地不起的犬的前面,這讓犬有些驚訝,他萬萬沒想到庫洛姆居然會捨身來救助自己,這兩年下來,他明明一直對她的哭喊都見死不救,一種無名的罪惡感浮上心頭。

「骸大人說過……要是不能將妳帶回去,就會宰了我們兩個,那我只好先宰了犬,自己在自行了斷。」千種冷靜地說出這種連犬都不敢置信的事情,庫洛姆嚇得不禁退後了幾步。

自己的離開竟然會害得無辜的犬跟千種受到這樣的波及,這讓她的心情既無奈又罪惡。

「我………我不想再回到那種生活了……但你們可以到BOSS那呀!他一定會幫你們的。」

「那是不可能的唷………我可愛的庫洛姆……」周圍開始起霧,將雲府外頭的區域都變成霧的幻覺之中,

六道骸的聲音嚇得庫洛姆害怕地準備往雲府衝了進去,身體卻在進入雲府的大門前就停頓的下來。

「身體無法動彈了……」庫洛姆害怕地佇立在原地不動,身體已經不受到自己的精神所控制。

「該回家囉!我可愛的庫洛姆。」
茼蒿 2011-08-12 00:26:29

委員長大人 你家老婆要被拐走了!! 快回家ㄚ~~~

版主回應
雲雀快點回家救人呀!!!~(揮旗!!! 2011-08-18 16:48:07
戀戀佐櫻 2011-08-11 16:59:46

啊!!!!!!!!!
小髑髑~~((遭某雀咬殺
六道走開啦!!((把電腦丟向某骸

版主回應
骸好像被我寫得超級壞~
但是看了漫畫最新一話我又...........(天殺!!!!
2011-08-18 16:4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