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4 19:04:19龍之使者

【雲髑】囚戀之殤 第二十八回


轟!!!驚人的爆炸聲,毀壞了彭哥列總部的大門。

昏嗆的濃煙瀰漫到物內,澤田綱吉趕緊從黑煙裡頭衝了出來。

「咳!!這是怎麼一回事?」濃煙使得阿綱霎時無法睜開雙眼看清楚前方的黑影。

「呵呵呵……彭哥列,我是來接我可愛的庫洛姆的。」六道骸陰沉的笑聲跟散發的殺氣比上回來的時候強烈許多。

但這次擺明是強硬的要來帶人走,連門都直接破壞掉。

由於雲府的正確位置被雲雀刻意遷移到別的地方去,加上雲雀似乎在雲府周圍加裝特殊裝置,使得他無法順利控制庫洛姆的身體。

盛怒之下,澤田綱吉就成了六道骸的砲灰,畢竟當初就是阿綱突然跑去霧宅將庫洛姆帶走。

已執行任務的時間來說,已經夠久了,對於六道骸所忍耐的極限。

「庫洛姆還沒有回來。」澤田冷靜地對應,身為彭哥列的首領,還是必須要保護部下的安全跟寧靜。

「呵呵呵………我看是被小麻雀給帶走了吧!」六道骸嘴巴是在微笑,但是眼神卻絲毫沒有笑意,反而有種嗜血的衝動。

「雲雀學長回來了?」阿綱露出喜悅的神情,失去音訊的雲雀總算回來了。

看見阿綱滿心歡喜的表情,六道骸不悅的情緒達到高點。

他不明白,為何所有人都會用如此信任且喜悅的表情面對雲雀恭彌?

最讓他無法忍受的就是總是視自己為信仰最重要存在的庫洛姆,竟然會愛上那隻霸道的小麻雀,甚至不願意聽他的話,逮到機會便會逃離自己身邊。

六道骸的三叉戟瞬間架在澤田綱吉的頸邊,怒道:「你最好快將庫洛姆帶回來給我,否則我所能做的絕對是你無法想像的,彭哥列。」

丟下威脅,六道骸離開了彭哥列總部。

澤田額間冒出大量冷汗,他敢保證六道骸絕對會幹出什麼會令自己後悔的事情。

「怎麼了?阿綱。」里包恩緩緩從裡頭走了出來,一副神態自若的樣子。

「六道骸要找庫洛姆,但是她到現在都還沒有回來。」

「應該是在雲雀那吧!」里包恩話語一出,換來阿綱震驚的表情。

「你怎麼知道,雲雀學長真的回來了?」

「我可是對你們的事情都是瞭若指掌的唷!」里包恩自信地拉下自己的黑色帽子,跳到阿綱的肩膀上。

六道骸憤怒的情緒又帶回給霧宅兩個冤大頭,犬跟千種再次成為炮灰。

「快點去把她找回來!你們兩個!」他惱怒地坐在黑色的皮製沙發上,由於無法知道庫洛姆的情況,讓他極度焦躁不安。

犬跟千種趕緊逃離霧宅,發飆的骸可不是好惹的。

「都是那個蠢女人,整天惹骸大人生氣!」犬抱怨地踢開眼前的空罐頭,一旁的千種則是久久不發一語。

「喂!你好歹說點話吧!」

「與其抱怨,不如直接去找她比較快。」

「你瘋了嗎?那蠢女人可是在雲雀恭彌那耶!我們還沒見到人就要被宰了!」

「看來要動點腦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