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2 20:38:55龍之使者

屬於我的另ㄧ個方向 第五十九章


「不要碰我!」小櫻使勁地要推開他,這樣激動的情緒使得身體更加無力,失去查克拉並且肌肉開始萎縮的她,根本不是佐助的對手。

佐助緊緊地抱住她,深怕一不小心,她又會逃離他的身邊,他好不容易才可以用雙手抱住她,絕不會輕易放她回去赤砂蠍的懷抱中。

「我本來不想這麼做,看來沒辦法了!」佐助露出一絲無奈的笑容,看在櫻的眼中卻是充斥危險的表情。

雙肩瞬間被佐助緊緊扣住,逼得她必須與他直視,他那血紅的寫輪眼,彷彿快要把自己的靈魂也吸收進去般,沉重地望著自己的雙眸。

瞳眸可以說是人類的靈魂之窗,有時候只要透過眼神的交會,就可以了解到一個人的情緒或是想法,甚至是心中的秘密。

三勾玉開始在寫輪眼中打轉,知道佐助似乎打算做什麼來傷害自己,小櫻立即閉上雙眼。

「給我睜開眼睛。」潔白的牙齒咬上櫻的下唇,痛得她倏地睜開的雙眼,怒瞪著他。

雙眼交會的瞬間,櫻失去了身體的自主能力,完全無法動彈。

「你對我施幻術?立刻解開。」小櫻怒罵,無法自己的感覺真的很難受,原本身體就已經受到藥物的傷害,現在還必須忍受心靈上的施暴。

小櫻那憤怒的表情,讓佐助仔細端詳一遍。

待會恐怕就會有一段時間,沒有辦法看見她那如此生動的表情。

「等等我就會解開。」佐助的雙手迅速地結印,是櫻從來沒有看過的忍術,結印的同時,寫輪眼漸漸地轉變為萬花筒寫輪眼。


恐懼佔據了櫻的心,她害怕地顫抖,嘴裡低喃著:「求求你……不要……」

「忍法!血印咒術。」萬花筒寫輪眼對上櫻的雙眸時,使得櫻的全身上下發麻酥軟地攤倒在佐助懷裡。

櫻的額頭浮現出紅色的特殊紋路,明亮地閃爍著光輝,與這耀眼的光芒成了對比,眼眸的焦距開始迷惘,宛若失去自主意識般的空殼,完全沒有任何動靜。

櫻那沒有靈魂的軀殼,就像是魁儡一般。

佐助的寫輪眼逐漸恢復成漆黑的眸子,他複雜的眼神看著毫無反應的櫻,緊緊地抱住她。

手指輕輕撥開她的瀏海,將櫻色髮絲輕握在手中親吻著。

「不好意思,櫻!只有這樣才能將妳留在我身邊。」

本來不打算對妳使用這招術的,但是只要能讓妳遠離赤砂蠍,重回我的身邊,我一定會不擇手段。
★宇智波楓明玥☆ 2011-04-22 23:18:40

終於等到更新了QAQ
現在支持蠍櫻~!

LZ在百度的用語是"樓主"的意思,
也就是問你如何稱呼=ˇ=

版主回應
最近忙到都回覆的很慢~
不好意思唷^^

有人稱呼我~小龍或是晞子^口^
2011-05-01 21:04:57
娃娃 2011-04-22 21:56:28

終於更新了,好高興!
小櫻好可憐喔!被佐助這樣對待
蠍什麼時候就小櫻呢,
好期待下一章

版主回應
最近忙到都回覆的很慢~
不好意思唷^^
2011-05-01 21: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