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6 23:44:39龍之使者

屬於我的另ㄧ個方向 第五十五章


這句話剛脫出口,整個人幾乎被佐助霸道地封鎖於浴池角落,他那怒火中燒的赤紅寫輪眼狠狠地怒視著自己。

好可怕…………

「佐………唔……」強硬且粗暴的吻,甚至不時舔咬小櫻柔嫩的薄唇,使脣滲出一絲絲血跡。

小櫻飆淚地不停地揮拳敲打,他卻仍然不為所動。

「我不准,我不要讓妳離開我。」佐助強硬地抓住小櫻的雙臂往上壓制住,阻止她不斷掙扎抗拒的舉動。

「你滾……我不愛你了!宇智波佐助。」

「嘴巴是這麼說,身體的反應卻不是這樣……不是嗎?櫻。」佐助開始挑逗她身上的敏感點,小櫻本能性地呻吟出聲。

小櫻緊咬下唇,努力克制自己的生理反應,閉上雙眼不去看佐助那媚誘的俊臉。

「閉上眼睛可不行…櫻。」

不到幾秒鐘,小櫻發出難受的叫喊。

「阿!!把你的手拿開!!!」

「看來赤砂蠍似乎沒碰過妳……還是跟第一次一樣緊呢!」佐助壞笑地在櫻的耳邊低語,隨後輕咬住她敏感的耳垂,有技巧性地吸吮著。

身體被強行侵犯,小櫻痛苦地流下淚水,佐助看見那種無助的表情,內心抽痛了一下。

「別哭……就算妳哭喊,我也絕不會放手的,妳不知道我等這天等了多久。」吻去她豆珠般晶瑩剔透的淚珠,佐助溫柔地輕道。

小櫻的精神已經被他折磨到快要消耗殆盡,身體的機能也似乎要到達極限這狀態,她無力地癱軟於他的懷中。

在意識消失前,她隱約看著佐助痛苦的神情,以及傳遍全身那令她痛不欲身的痛楚。

無法控制自己的情感,佐助強而猛烈的佔有,直到小櫻完全失去意識才停止,他帶著無奈的笑容輕輕抱起虛弱的她。

將她的身體清理乾淨,用保暖的毛巾溫柔地包覆著她的嬌軀,帶著她到自己專屬的休息房間。

「恨我嗎?櫻……」佐助的淚水在此刻終於緩緩低落於小櫻熟睡的嬌顏上。

他溫柔地擁抱著她,讓她舒服地躺入自己的懷裡,試圖將溫暖都傳遞給懷中的女人。

就算妳恨我,我也要將妳綁在我身邊。

我會用更多的時間,喚起妳對我的愛。

「我愛妳……櫻,永遠不要離開我。」

過去他也是這樣抱著她才會安穩入睡,經過長達五年的折騰,宇智波佐助今天總算有個安穩熟睡的夜晚
包包 2011-04-07 21:12:38

還是很期待有完美的結局!!
話說很愛佐櫻~

娃娃 2011-04-07 00:00:35

小櫻好可憐喔!被佐助這樣對待
好期待下一章

★宇智波楓明玥☆ 2011-04-06 23:54:31

很好很強大,
有黃不暴力=w=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