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1 23:48:52龍之使者

屬於我的另ㄧ個方向 第五十三章


這話聽起來像是嘲諷跟羞辱,小櫻氣憤地狠狠摑他一巴掌。

佐助沒有閃躲,掌心的紅印立即浮現於他的俊容上,眼神淡定地回望著她,她似乎受到驚嚇而微微地顫抖。

雖然她曾在心裡頭想要狠狠賞他幾巴掌才能消氣,但實際打了一掌後,是那麼不真實且恐佈不安。

她甚至不敢抬頭看佐助現在的表情,掌心傳來的痛楚比想像中強烈,可見她打人的力道有多麼強勁。

「消氣點了嗎?」佐助輕笑,不以為意地台起她低下的臉龐。

他居然還笑得出來!!臉上的紅印應該痛得連鳴人都會大叫出聲。

「我不會原諒你的………」咬牙切齒地擠出這幾個字來,語氣卻沒有之前的威迫。

「沒關係,總之我會用接下來的時間彌補這五年來的空缺。」佐助滿臉自信的微笑,他伸手將來不及反應的小櫻攬進懷裡。

「放開我!!!宇智波佐助!!」小櫻氣急敗壞地大喊,並且猛厲地垂打他的胸膛,可惜身體虛弱的狀態下,根本撼動不了他分毫。

「回來我身邊,櫻,我一定會比以前更愛妳的。」宛若懇求般的聲音,倘若是過去的自己,聽見這番話應該會感動落淚,此時,她只想趕緊推開他且逃離他。

我再也不要被你給束縛住在牢籠裡………

身子忽然一輕,整個人被佐助給抱起來,她嚇得看著他滿臉欣喜的表情,那種隱約帶著勢在必得的眼眸。

傻瓜都明白這傢伙在打什麼主意!!

她使勁地推開他,卻依然無法拿他怎樣,焦急地情緒使淚水不禁落下,一向堅強的她又哭了。

每次都是因為這個男人而掉淚,她真的好氣自己。

「別哭,我會心疼的。」異常的溫柔讓小櫻覺得恐怖,溫熱的唇親吻著自己的淚水。

「求你,放過我……」啜泣的聲音使得聲音也變得模糊不輕。

「我忍了五年之久,妳可以不可以別要再折磨我了。」

「明明是你當初……!」霸道的吻欺上自己即將怒罵的薄唇,話語消失於他狂熱的激吻下,強迫敏感的小舌與他交纏。

感覺自己身上的衣物開始被人解開,小櫻憤怒地咬住他的唇,讓他知難而退。

那抹美麗且危險的笑容,始終沒有改變。

「五年的時間,妳果然變得比較野蠻,看來需要重新調教一翻。」

瞬間,佐助拉開房間角落的布簾,兩人的身影一起跌入溫熱的浴池當中。
芷若 2011-04-02 22:34:41

好期待下文呀!!!
討厭故意丟一個這麼吸引人的結局>//<"(炸)
總覺得這樣霸道的佐佐…
最、最誘人了QwQ!(羞(踹踹踹)
大大加油加油加油呀~~~

版主回應
謝謝支持!!~
我似乎習慣把章節都斷在這種地方~(笑~
哈哈~
感覺佐助就是霸道~獅子座的特色???

謝謝妳的鼓勵~
2011-04-03 10:20:04
★宇智波楓明玥☆ 2011-04-02 22:00:22

當然可以飆淚~(燦笑)

阿~
所以我們這些您的讀者,是否要好好感謝有大學規律
的生活,才能讓我們有好文章看呢~?

我也覺得我也是ALL櫻黨,
也特別偏愛蠍櫻和佐櫻XD
太好了!我們是同黨的~(果斷握爪)

版主回應
呵~我的大學,規律的比高中還誇張。
每天八點就不能離開寢室~(淚~~

早上又六點就要上山晨跑~~(其實有點像監獄!

同時迷蠍櫻跟佐櫻的人似乎比較少。
總算遇到同黨了!!!~太開心了!!!~
~~(握爪!!!
2011-04-03 10:09:23
★宇智波楓明玥☆ 2011-04-02 20:27:45

可以叫 小玥 沒關係。
"楓明玥" "楓明玥葉"是我筆名,
但是私底下大家都叫我小玥ˊˋ

我能說什麼呢?
印象中,似乎我是看著大大你的文章長大的=w=
好像是從大大發的【貓的報恩】看到現在的吧!

現在從佐櫻迷變成蠍櫻迷,
說不定下次會變成ALL櫻迷喔= =!

版主回應
小玥讓我感動到不知道要說什麼QAQ!!!~
我可以飆淚嗎?~~

貓的報恩似乎是我第一次寫火影同人的文章,回憶久遠,感觸良多。
這幾年來,常因為升學或是偷懶(?)經常會停滯更文。
幸好大學規律的生活,讓我又開始有定期更文的習慣。

其實,我算是櫻總受吧!~
不過,特別偏愛蠍櫻跟佐櫻~(私心成分很重XD
2011-04-02 21:4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