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9 12:13:18龍之使者

木葉學園《逼婚》第二十三回








後天便是繼承儀式大典,鳴人依然安分地接受皇室所安排的各總訓練,訓練即將到了尾聲。

鳴人安分守己地待在接待室裡頭,綱手滿意地看著如今變得文質彬彬,氣質判若兩人的他。

「你變得更帥了,鳴人。」綱手微笑地說道。

「托您的福。」想像不出來,鳴人竟然會心平氣和地回應。

難得的安寧氣氛被走進門來的男人給打破,白髮蒼蒼的男人氣勢逼人地盯著鳴人,接著露出滿意的微笑。

「想不到,短短的時間內變化真多,真不愧是綱手親自調教。」

「哼!~」鳴人不屑的眼神直盯著他,但是他又刻意讓自己的憤怒壓低,絕對不可以前功盡棄。

「這小子變得如此優秀,想必有很多姑娘會親自送上門。」自來也戲謔地微笑,看著滿臉不悅的鳴人。

倘若不是有什麼東西在牽制他,他會乖乖來接受訓練,並且參加繼承儀式大典,這真得讓自來也感到懷疑。

雖然這樣的舉動,是讓他比較放鬆,但他不免懷疑鳴人會鬧出什麼鬼扯的戲碼,畢竟他跟她不服輸的母親實在太相像了。

「閒聊就到此結束吧!紫苑小姐請進來吧!」自來也出聲示外頭的姑娘入內,淡淡地黃褐色長髮,氣質大方的姑娘緩緩步入裡頭。

鳴人有些錯愕地盯著她,不明白這女孩是打哪來的。

「自來也大人、綱手大人、鳴人殿下,您們好,小女是紫苑。」她恭敬地俯頭打聲招呼,美麗如仙女下凡的清秀臉孔,讓鳴人片刻幌了神。

「這孩子是……?」綱手茫然地看著這位靦腆可愛的少女,年紀似乎跟鳴人差不多,有種不好的預感從心底深處浮現。

自來也招手要紫苑坐下來,像是要宣佈什麼重大事情般地慎重。

「這位小姐是英國皇室的貴族,這次聯姻攸關日本與英國之間的邦交的未來。」簡言之,就是兩個皇室貴族互相聯姻的政治婚姻。

拳頭狠狠地垂打至桌面,發出碰一聲的響音。

眼神變得銳利的鳴人,狠狠地盯著仍掛著微笑的自來也,怒道:「我不結婚!你休想我會乖乖聽你的話。」

「鳴人殿下,你我都是身不由己,為了國家的繁榮,注定得犧牲,不是嗎?」紫苑彷彿不關自己的事情似的,語氣是那樣地淡定,卻也顯得一絲無奈。

或許同樣身為皇室出身,鳴人能感受到對方也與自己相同,那種身不由己的無力感,既悲痛又必須忍耐的痛楚。

「不管怎麼說,我已經心有所屬,不會跟妳結婚的。」鳴人氣勢逼人地道。

這句話脫口而出,自來也的笑容瞬間沒了,那種危險的眼神讓鳴人感覺到自己似乎說錯了話。

「哦?該不會是逃出去的期間內,認識什麼黃毛丫頭吧!」

「哼!我的事情與你無關。」

「是嗎?只要會影響到皇室的威望就與我有關………難不成是上次跟你一起過來的櫻髮小姑娘吧?」說到這哩,鳴人眼眸閃過的震驚被自來也給瞧見了。

他努力故作鎮定,讓自己不要過於激動地道:「不是小櫻……是……」糟糕,不知道要用誰的名子先頂替。

「總之,你不答應這場婚姻,我可不保證那位叫小櫻的姑娘可以安然無恙。」

芽芽 2011-04-09 08:51:39

下一篇>"<

版主回應
OK! 2011-04-14 22: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