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8 21:17:55龍之使者

家教【雲髑】 雲霧之中的迷惘 第四十七回


殺氣騰騰的雲雀,完全沒有將澤田他們放進眼裡,他現在專注於眼前的傢伙,一個他絕對不能輸的可惡傢伙。

除了六道骸以外,他頭一次這麼想咬殺眼前這個男子。

奪走他的一切,摧毀他自傲的自尊,搶走他最深愛的她,一切都無法原諒。

上次的敗戰讓他摸清楚他的能力,這一次,可不會這麼簡單就讓他給逃了。

看見他氣勢逼人的高傲姿態,雅也不發一語,手掌燃燒起橙色的天空之炎,以肉眼幾乎看不見的速度,直接衝到雲雀的正前方,準備揮拳攻擊。

雲雀的反應比他預料中的還要快,有些震驚地看著他殘破不堪的身軀,竟然還有力氣跟速度回擊。

拐子擋住了火焰的直接攻擊,雲雀直接將他整個人給打飛出去。

「同樣的招數對我沒有用。」

鳳眼透露的目光冷冷地嘲諷著自以為是的他,他太小看我雲雀恭彌。

屋內傳來的爆炸聲,嚇得被囚禁在房裡頭的庫洛姆擔憂地想掙脫,可惜,這間房間似乎專門為她而設計,霧之戒的力量被封印住了,也無法使用幻覺能力逃離這裡。

「恭彌!骸大人!」

擔心剛才的爆炸聲是他們的衝突,她很擔心重視的兩個男人會有危險,自己卻無能為力的那種挫敗感。

倏地,牆壁裂了一到很深的痕跡,漸漸地,外頭傳來破壞的撞擊聲,庫洛姆警覺性地往後退了好幾步。

破壞牆壁的傢伙是一隻小小的紫色刺蝟,牠的針裏球狀態讓牠摧毀許多建築,也是牠救了被困在監牢的雲雀恭彌。

「小卷?」認出來是雲雀的匣子,庫洛姆雀躍地抱住了牠。

抱住小卷的瞬間,金黃色的小鳥從破碎的牆壁對面飛了進來,緩緩地飛往庫洛姆的肩頭上,輕輕地磨蹭著她柔軟白嫩的細頸。

「連雲豆都來了!」

彷彿雲雀恭彌親自來拯救自己一般,心頭有說不出的感動,這兩隻可愛小動物可以算是雲雀最信任的強韌同伴。

自己去收拾那個傢伙,也不會忘記派他們兩個來拯救她,他對她永遠都是很貼心跟細心。

即使從傷口傳遞來強烈的劇痛,雲雀恭彌的攻擊也沒有失毫減弱,宛若這副身體已經不是他自己的一般,無視傷口大量的出血,也是招招揮出能讓雅也致命的攻擊。

似乎被他強韌的意志力給驚嚇到,雅也竟然從心底有一絲恐懼,恐懼眼前這個戰鬥力如同滔天巨浪的男人。

他不懂,一個精疲力盡又渾身血傷的男人,是從哪來的力量要打倒自己?

過去在腐化的經營商場,甚至是充滿血腥跟殺戮的黑手黨,他都不曾遇過這樣的男人。

雲雀躲過他那會打亂神經系統的招式之後,不停的反擊,雅也身上的衣服也變得殘破不堪,嘴角甚至留著剛剛被拐子揮中的瘀青。

他不會輸!他決不允許自己失敗,他可是維雅諾家族的首領,為了力量曾經付出過一切的男人,不會輸給這個傢伙。

「讓你看看我的真正實力。」手中拿出一個特別的精緻匣子,將天空之炎注入匣子裡頭,從匣子發出一隻閃耀著光輝的白貓。

為了我而誕生的匣子,注入了我對母親思念的最強匣子。

「看來我也必須使出我真正的力量。」上次與里包恩對戰的最強匣子,注入雲雀強大意念的雲之火,釋放出前所未有的強大火燄。

如電光石火般的高速移動從匣子裡頭飛了出來,圍繞的強烈雲之火的雲貂,雲雀恭彌最大的王牌。


「交給你了!」牽繫著我的思念,引領出我力量的王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