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6 00:44:27龍之使者

家教【雲髑】 雲霧之中的迷惘 第三十四回


「這隻貓是母親的禮物?」紫羅蘭般的清澈眼眸,不禁仔細地端詳著這隻特別的貓咪。

雅也溫柔地撫摸著瞳身上柔順的絨毛,對他而言,瞳的存在跟自己的母親一樣重要,非常珍貴的禮物。

「凪,不…現在應該稱呼妳為庫洛姆,對吧?!」柔和的目光再次落在她的身上,炙熱的眼神讓庫洛姆有些不知所措。

「恩,我現在是庫洛姆‧髑髏,不是凪了!」這名子對她而言,是個重生的象徵,雖然她並不排斥過去的事情,但是她想要珍惜的事物是現在才存在的。

「這樣呀~沒關係,庫洛姆可以安穩地在這裡住下來,從今天起,你可以毫無憂慮地待在這裡。」

「咦?住在這裡。」對於雅也所說的話,庫洛姆感到疑惑。

她不是只要來這裡當個使者,作個家族的交流,就可以回去了嗎?

「我寫給彭哥列的信上,有註明說這是個家族聯姻,妳不知道嗎?」面對庫洛姆發出的疑惑,他反而疑惑地反問回去。

不會吧!首領怎麼都沒有跟我說這件事!!

完全被瞞在鼓裡的庫洛姆,此時此刻,感到有些惱怒,通常她很少生氣的,但是她所信任的首領怎麼可以這樣欺騙她。

看見庫洛姆似乎被欺瞞的神情,雅也有些傷腦筋的按撫著額頭。

「沒關係,我讓你三天的時間考慮,我不會勉強妳的。」原本見到她,以為她已經知道她這趟來的目的而雀喜,想不到………


「我………」

沒有等待庫洛姆的回話,雅也輕聲低語:「三天後在告訴我答案,妳可以放心在這裡休息,待會會有專人帶妳去房間休息。」

三天的緩衝期,或許是深怕自己會被拒絕,畢竟他也有從部下口中得知,庫洛姆與家族的人員關係相當密切,或許早就心有所屬也不一定。

快要離開之際,再次說道:「不過,答案是拒絕的話,麻煩請給我ㄧ個理由。」

一個可以讓自己心死的理由,如此一來,應該可以徹底死心。

「恩,我知道。」對於他的溫柔及關心,庫洛姆相當感激。


或許,自己也應該真正正視自己對感情的態度跟想法,總不能老是讓大家擔心及造成大夥們困擾。

隨著服侍的人員,走到一間乾淨且整齊的房間,裡頭的擺設跟裝飾依然是富麗堂皇,雅維諾家族肯定擁有相當的財富及權利。

雖然,雅也說過不會勉強她,但是她也會擔憂這次如果沒有順利完成使命,會不會造成兩個家族的隔閡?

有些疲倦的躺在柔軟的床鋪,很舒服的床,卻沒有安全感,似乎不習慣這樣的空間。開始懷念起雲府和室內那溫軟的棉被跟冰涼的榻榻米。

腦海中竟然是出現這樣的想法,懷念的竟然不是屬於自己住處的霧宅!

想起這是出來義大利,完全沒有跟他說一聲,他會不會很生氣?

內咎地翻滾在床舖上,不知不覺厚重的眼皮已經促使自己陷入沉睡之中。
saintshu1234 2011-01-26 17:02:16

哇~接下來的發展是什麼呢??好期待喔~

版主回應
接來劇情會有點刺激~0////0~

謝謝支持唷~!
2011-01-27 19:0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