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6 10:29:49龍之使者

家教【雲髑】 雲霧之中的迷惘 第二十八回


 

 

對於她忽然脫離他的掌控範圍,他此時此刻可以說是焦慮萬分。尤其是從裡包恩口中得知的這點,他就趕到非常不爽。

這女人擺明是想氣死他。

二話不說,直接來到澤田綱吉所待的住所,沒見到澤田綱吉,於是京子成了雲雀盛怒之下的炮灰。

「跟我走,夫人。」

面對雲雀忽然的到訪,京子顯得有些訝異。

但還是隨著雲雀的命令,緊跟在後面,畢竟身為第十代首領的妻子,對於彭哥列家族還是十分的關心。

「那個雲雀,發生什麼事情了嗎?」京子有些擔心地詢問。

據她所了解的雲雀,應該是無事不登三寶殿的人,今天會突然來找她,恐怕是阿綱又做了什麼事情惹到他了。

「澤田綱吉,把我重要的人送到我看不見的地方。我要讓他感受一下,這不安的滋味是什麼!」

「!!」下一瞬間,一記手刀打昏了京子。

雖然我不喜歡對女人動手,但只有這樣了。要怪就怪澤田綱吉的軟弱跟錯誤害了妳。

京子不見一事,很快就傳到阿綱耳中,驚慌失措地調動彭哥列家族的人尋找京子的下落。

京子,妳可千萬不要有事呀!
里包恩悠哉的坐在辦公室裡頭,似乎完全沒有受到這件事的影響。

「我說里包恩,你沒看見我快急死了!你不會幫忙一下嗎?」

「放心吧!京子不會有事的。」
里包恩悠哉的看向他。

「你怎麼敢這麼肯定!!?」阿綱激動的走道里包恩面前質問。

「知道第十代首領的妻子是京子的人,只有彭哥列家族內部的幾個人而已,不是嗎?京子的身分,只有第十代首領妻子的身分,才會讓下手的人感到興趣,結論不是很明顯嗎?何況這個時間點,你不覺得奇怪嗎?」

聽到里包恩說到這裡,阿綱整個恍然大悟的神情。

雲雀學長幹的!
完全是肯定的答案,只有他有動手的理由。


「那要去找雲雀學長要人!」阿綱準備要離開辦公室,趕著去雲府要人。

「喂!你以為雲雀會這麼容易放人嗎?鐵定是要你以庫洛姆跟他交換!」

「什麼!可是庫洛姆已經出發去義大利了,我要去哪找呀!」

「看你的本事囉!」語畢,繼續他悠閒的下午時光。

明明都是里包恩惹出來的,又是由我來善後,阿綱咬牙地衝出辦公室。

雲雀也是這種感覺嗎?心愛的人不在身邊的那種恐懼感,真的生不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