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4 23:12:59龍之使者

【真紅眼中的琉璃】《無情試煉章之七》

卡雷姆特,擁有邪惡勢力的他,正對於傳說中真紅迷子的力量而蠢蠢欲動,處心積慮想獲得強大的力量,好讓自己登上更有利的地位,畢竟跟魔王作對是種愚蠢至極的行為,面對魔王的絕對強悍的力量下,任何強者都顯得渺小不已。


「據說真紅迷子的力量能夠以某種方式傳給其他人。」

「那是聽民間的傳言。」
「不,任何力量都有特殊的繼承方法。」

他一派輕鬆的拿著酒杯,搖曳著透明玻璃酒杯裡珍貴的美酒,嘴角露出微妙的弧度,詭異的微笑,使得在旁的隨眾們感到渾身不自在。


「卡雷姆特大人,羅茲達爾那邊要怎麼處理?」

「這麼嘛!暫時先別理他,首先要先找出真紅迷子,我們的任務就是如此。」

「目前為止,都還沒有出現真紅迷子能力的反應。」

「才幾天的時間,小鬼頭是不可能這麼快就到達熔岩山脈。」


唯一還有一點讓我不了解的事情,為什麼薩普席多魔王陛下會如此在意真紅迷子在度出現?力量跟能力應該都遙遙領先於真紅迷子,又為何要我親自前來處理。

越是強悍的人,越是能感受到威脅存在的可怕。
面對越是具有威脅能力的敵人,越是想要儘快剷除。

黑暗壟罩的上空,烏雲密佈的詭異城堡,裡頭盡是一些力量高強的士兵,城堡外圍是一片漆黑無比的藤蔓叢林,這裡是魔王薩普席多居住的地方,極度嚴密的防守城牆,小小的蒼蠅都無法輕易飛進去。

「卡雷姆特,他們還沒回來嗎?」
聲音是從最裡頭的寢室傳出來,從語氣來看,男子的口吻有些不耐煩。

「大王,他們應該再過幾天就回來了。」

「廢物!」
ㄧ聲巨響之後,再也沒有任何動靜,烏黑的粉末從裡頭的寢室隨著風被吹出城外。

毫無人性,沒有任何所謂稱之為『感情』的想法,一切都是為了自己,統治琉璃夢境將近上百年的歲月,這段時間被人們稱為黑暗時代。

「該死!全身上下感到渾身不舒服,卡雷姆特,再不快一點,我就要宰了你。」

寢室內,不時還傳出薩普席多魔王不斷喘息的虛弱聲音,儘管如此,還是沒有任何人敢隨意進入裡頭的寢室,擔心招惹殺身之禍。


「氣候似乎有點異常。」
羅茲達爾站在城堡的瞭望台,仔細凝望著上空烏雲密佈,眼神似乎有點暗淡,觀察完之後,便趕緊回到觀察參賽者行動的對策室。

這個城堡上空從來沒有出現過烏雲,今天怎麼讓我感覺到內心上下忐忑不安。

「羅茲達爾大人?您沒事吧!」
年邁的老臣擔憂的看著神情凝重的羅茲達爾,擺在桌上的青草茶,完全沒有被動過的痕跡,老臣再度恭敬地替羅茲達爾換上剛泡好的熱茶,高齡的他動作相當緩慢卻不失氣派,他可是這個城堡獨一無二的大臣子。

「沒事,辛苦你了,伽絡力大叔。」

「區區小事情,不要緊的,我答應過您的父親會永遠輔佐在您的身邊。」

「你還是老樣子,經常把我父親掛在嘴上。」

「亞羅克森大人是一位值得尊敬的人。」

羅茲達爾沉默的看著伽絡力,黑深深的瞳眸,永無止境的悲傷。

「但他卻為了一個不相干的女人,而犧牲自己,直到現在我仍然無法理解。」

「也許,時後到了,你就能了解他的想法。」

「但願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