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10:56:24龍之使者

泉之牙《爆發!泉‧激流拔刀牙》第二十五回




「這裡是哪裡呀?泉。」次井跟隨著泉走在泥濘不堪的土壤裡,感到相當噁心,潔白的毛色都被泥土給弄髒了。


「我聽妮菲說,大嶼山這邊好像有瀑布。」

「瀑布?」

經過一小時多的腳程,兩人總算來到瀑布的所在地,急流般的水直衝而下,景觀令人嘆為觀止。

這裡就是泉所挑選的訓練最佳場所。


「好極了!我要在這裡學會『絕.天狼拔刀牙』。」

「你是認真的嗎?泉,一不小心可是會摔死的。」次井滿臉擔心的看著泉,但是泉已經朝著瀑布上頭奔爬上去。


由於受到水流沖刷,岩石都相當濕滑,不小心點很容易摔下來。

就連身懷著忍犬技術次井都不敢把握能輕易攀爬這種濕滑的岩壁。想不到,泉已經爬得將近三分之一的高度。

泉體內竄流的熊犬血液,不斷讓自己突破極限,拚命的往上攀爬,後腳因沒踏好岩石,差點滑了下來。

「哇!好險~。」


「你別嚇壞我啦!泉。真是敗給他了!」總不能讓他獨自搶盡風頭。次井排除恐懼也跳上濕滑的岩壁。

那濕滑的程度比想像的糟,忍犬的輕功技巧完全無法使出來。這鍛鍊筆想向中還要困難好幾倍。

好不容易,泉費了一番功夫總算爬到瀑布的上頭,他俯視著瀑布下方,將近有五十公尺多高,忽然,感到全身顫慄。


「我不明白『絕.天狼拔刀牙』為何要在這裡訓練?」次井運用巧妙的忍犬技術,迅速地躍上瀑布的頂端。


「我一直在想,如果我能夠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招式,就能超越歷代的勇者。」

「超越歷代的招式嗎?」次井似乎被這句話給深深打動。


如果有一天能夠超越我那忍犬菁英的父親,大家也一定會對自己刮目相看。


「我聽妮菲說,訓龍首領是自己創造出三招必殺絕技的,那我應該也可以。」
泉的血液已沸騰至最高點。



那麼屬於我自己的招式會是什麼呢?

我只能在這裡找到答案。

毫無恐懼泉朝著瀑布下方縱身一躍,嚇得次井傻楞於原地不動。



「泉!!!!」



那家伙竟然真的跳下去了!這裡可是有五十公尺高耶!
次井趕緊探頭往下方看去,一道銀色的小光芒朝著瀑布直衝而下。

「泉!?」


身處於逆境的泉,血液沸騰於全身,讓他的四肢充滿的能量,受到激流般沖刷的力量,讓身體本能性的產生轉動。

如同泉水沖出地表般的突破,宛若在激流中求生的本能,那銀色的光圈席捲於泉的身上,屬於自己的招式即將誕生。

在激流中沖刷的身軀,帶著如海浪炮孝般的動力,那微妙如泉水的旋轉方式,帶給他全心的力量。

瞄準瀑布下方的岩石,將力量集中於療牙上,這就是我的招式『泉.激流拔刀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