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17:52:07龍之使者

泉之牙《嚴苛的訓練》第二十回



「牙齒必須用切的,才能發揮出它的威力!」佐藏及妮菲還有太助負責訓練新來的同伴,由於大部分的野狗戰鬥力都不高強,所以,初期的訓練使他們感到非常的痛苦。


「牙齒好痛喔!樹枝都插到我的嘴了!」


「好累喔!根本沒有時間休息。」一隻瘦弱的米色野狗氣喘吁吁地倒了下來,這幾天除了夜晚,幾乎都不能休息,每ㄧ分每ㄧ秒都是在做一些高難度動作的訓練,撐沒有三天而已,有大部分的犬隻都紛紛哀嚎且抱怨。


抱怨的犬隻大多都是從遠地區北上的同伴,之前安逸的生活使他們無法適應這種煎熬的苦日子。


「這樣就喊累,看來應該也派不上用場。」佐藏不悅地站在倒地不起的野犬上方,用著鄙視的眼眸藐視的他們。


「那是什麼眼神?可別以為你是這裡的幹部就可以不把我們當成狗看!」倒地不起的米色野狗因他的藐視而憤怒,奮力的站起身來,直接朝著佐藏前方直撲過去,卻撲了個空,狠狠地撞上堅硬的地面。

額頭撞上一個大包包,疼痛地在地面打滾。


「憑你的程度跟本碰不到我的。」


「發生什麼事了?佐藏!」聽見這裡發生騷動,妮菲及太助紛紛奔跑過來,看見的是一隻米色的公犬難堪的模樣。


「我說太助,這些傢伙真的能幫上訓龍大人的忙嗎?」
面對一群好吃懶做、戰鬥力偏低、又不積極向上的蠢蛋,佐藏不愉悅地詢問。


「訓龍大人,希望的是這裡的每ㄧ個成員都能派上用場。」


「我還是覺得我的部下們,還比這些傢伙可靠多了!」


聽見這番話,激起了許多在場的野犬有著極大的憤怒,他們紛紛朝著佐藏的身影攻擊過去,卻是一隻隻的撲空。


對手是佐賀忍犬的頭目,速度非比尋常,一般的野犬根本無法輕易沾到他的一絲毛髮。


「可惡,根本看不清楚他的動作。」


「根本不是狗的移動動作!」


「不甘心的話,就給我站起來訓練自己,強到可以打敗我。」佐藏一向用激勵的方式來鍛鍊部下,面對一群平庸之材,他仍然試圖使他們奮發向上。


總算,一些犬隻開始因不甘心而站起身來,進行著鍛鍊利牙及肺活量的嚴苛訓練,今天,對他們而言,使改變人生的開端。


「喝喝!咳~」因為喝到水的關係,許多狗都紛紛吐水,虛弱地拿上河岸邊的草地。


「很好!表現的不錯。」


「我成功了!太好了~~」實在是累得連高興的力氣都快用盡了。


月亮高掛的夜晚,眾犬幾乎累得疲憊不堪,沒有多久大家都進入沉靜的睡夢中,腳步聲不斷在替夜晚的氣氛伴奏,一隻狗叼著大大小小的東西堆積在同伴們的身邊,而且越堆越多、越積越高。


赤紅的身影劃破夜晚的寧靜,奔馳於森林與同伴之間。


「今天,辛苦大家了!」金黃的眼眸溫柔地望著熟睡的同伴們,她的身影消失在月光的照射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