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22:09:29龍之使者

雲雀的生活日記《贈》嘉兒生日賀文



依舊是待在最喜愛的並盛市,不受任何拘束的孤獨浮雲,前一陣子在當上什麼黑手黨的雲之守護者?


我只是單純想再次跟六道骸交手才參戰及一點點私人恩怨,結果,根本沒有看見六道骸,竟然被小嬰兒給耍了。


只是一個跟他打扮很像的小女生出現而已………


還不至於找一個女生來替代六道骸被我咬殺,雖然,我現在真的很想要咬殺人,乾脆去找那些整天群聚的草食動物。


穿著並盛的制服及外套,帶著雲豆直接去找上草食動物。


並盛中學,熱熱鬧鬧的放學時刻,雲雀恭彌守在頂上,等到草食動物出現,雲豆也探出頭、拍拍翅膀巡邏魚並盛中學上空。


圓滾滾黃色的小鳥飛在校園上空似乎相當顯眼,走在走廊上的阿綱一眼辨認出牠,馬上露出一臉慘兮兮的模樣。


「那隻……該不會是雲雀學長的鳥吧!」竟然來到學校了!待會我還是繞到後門離開好了!被逮到就完蛋了。


雲豆圓潤的眼睛直盯著阿綱,牠開始唱著雲雀親自指導的並盛校歌,這舉動嚇得阿綱抓緊書包直接往後門的方向衝去。


「綠地……綿延不絕……並盛的……」


「雲豆的聲音!」雲雀迅速地奔往聲音傳來的方向,聲音越來越接近。


奔跑的瞬間,阿綱一股腦兒地往前衝,便直接撞向於他,正當他臉色一震鐵青之際時,雲雀轉身避開突來的衝撞,使他整個人直接跌倒在地。


「痛!痛!痛!我的臉。」他摀者因與地面摩擦而紅腫的臉頰。


「草食動物!」
雲雀的嗓音讓阿綱趕到懼怕,趕緊低下頭來,不打算回應。


雲雀直接站到他面前,強行將他整個人拉起來,鳳眼沒有溫度的盯著他看,因為他緊閉著雙眸顫抖。


「澤田綱吉!」
聽見自己的名子,阿綱這才緩緩睜開雙眼。


「雲雀學長……有什麼…事嗎?」


「那個小嬰兒呢?」本來是要來咬殺草食動物,但看他這麼懼怕地顫抖,暫時放過他好了。


「里包恩在家裡等我。」察覺雲雀似乎沒有敵意,阿綱才放下心來。
雲雀甩也不甩,直接往正門的方向走去,令阿綱感到困惑。


「找里包恩有什麼事嗎?」


「在吵,就咬殺!」阿綱多餘的問話,讓他有點不爽。


雲雀殺氣一衝上來,阿綱再次抱緊書包朝著後門的方向奔跑兒去,一溜煙,就消失的沒有蹤影。


雲豆拍拍翅膀,緩緩飛到雲雀因風吹揚而撩亂的頭髮上,舒服地摩擦著。


氣死人了,結果,今天什麼事都沒問到,什麼人都沒能咬殺。


算了,把今天的無聊的時間,發洩到明天。




龍之使者 2008-12-13 11:23:49

我的英文也很爛= =
因為不會唸加上聽不懂~囧

沒關係,下次贏回來(名次?獎學金?)
都要贏回來!!!!


我第五名只有300元T^T~

嘉兒 2008-12-12 14:24:44

龍姐...T_T

我好想哭。

因為我變成第二名了....

輸在英文,我英文向來最爛的說........

班長變成第一名好神氣喔。

但是我變成第二名沒有什麼樣的感覺,雖然我不在乎自己名次是多少。

因為我最在乎的是獎學金阿.........

Dr. 2008-12-05 21:00:25

這個第二名.........

不過,還是希望嘉兒保持第一名^0^

我這次只有第五名= =\\(不過。比之前進步一點啦!!)

有點擔心國立科大沒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