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20:00:30龍之使者

家教【雲髑】 雲霧之中的迷惘 第二回




「搞什麼飛機,竟然要我這位第十代首領的左右手,搬到樓上一般病房去!」獄寺不爽地怒罵草壁,不過,這也是預料之內的事。

他咬著牙籤,面帶苦笑地緩和獄寺的憤怒,恭先生老是將老搞的問題都給他,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真不好意思,獄寺先生。」
這時候,彭哥列專屬的醫師上下,全體擠入獄寺的病房,並且恭膝下跪。


「拜託獄寺大人移至樓上的病房,拜託您!」
「這是什麼情況?」他一臉茫然。


「要是……雲雀大人……」連醫師都不知該如何開口。
獄寺一臉不愉悅地跳下病床,他逕自走出病房,再回頭望向那些醫生。


「再不動作的話,我可要反悔喔!」
每個人心中都出現,獄寺大人萬歲的字眼,感動地落淚行動,弄得草壁一臉無奈。


幸好這件事告段落,不過……


獄寺雖然同意移至其他樓層,卻也好奇院方為何如此,便前往櫃檯詢問狀況,一位年輕的女護士,竟是避而不答,這讓獄寺更加好奇,不惜連整個樓層都封閉起來,只有攜帶特殊感應器才能搭電梯前往三樓。


「居然整樓層都不能通行,難道是第十代首領住院了?也不可能……第十代首領明明是下星期才要回來,不是,我快搞不懂了!!」


當獄寺在病房內發瘋時,有人輕輕敲著房門。
「進來。」


「哈哈!獄寺我來看你了。」
山本完全不擔心地笑著,手裡還拿著兩袋禮盒走進來。
「想不到,你在四樓呀!我差點找不到你。」


「棒球狂,真沒想到是你,對了,你知道三樓出了什麼事嗎?」
他躺在床舖上,一臉等待答案的模樣,緊盯著山本。


「不知道!」這傢伙果然是個粗線條,獄寺低下頭一副很失望的樣子。


這時,山本拿起其中一帶禮盒詢問著。
「獄寺,你知道庫洛姆在哪嗎?我聽說她也住院了,順道去看她。」


「咦?庫洛姆她住院!!」聽見這消息,他有些訝異,回想到,他並沒有在四樓看見她出現,難道已經出院了。


「我聽說她傷得很嚴重,不知道如何了?」
山本有些擔憂的神情,讓獄寺不知所云,他很少看見棒球狂會露出這種表情。


外頭的風,正吹打在樹頭上,落葉紛飛於彭哥列醫院的外圍,雲豆靜靜背著迷你型攝影機佇立於樹枝上,監視著三樓病房。

裏頭的人兒即使身體不適,也很快注意到牠若有似無的視線,她起了身,輕緩推開窗戶伸出手,雲豆見狀,立即拍動小巧的翅膀飛向於庫洛姆的手中,沒有為什麼,因為她手掌放置著雲豆喜愛的點心,那是方才雲雀忘記帶走的小型飼料包所剩的。


金黃色毛茸茸的羽毛磨蹭著庫洛姆纖細的手掌,感覺很可愛、很溫暖,她面頰微紅的盯著模樣可愛的雲豆。
「好像是雲雀先生養的鳥,好可愛。」

雲豆歪著頭,望著庫洛姆,小型攝影機錄影著庫洛姆近距離的影像,傳遞於雲府的某間和室裡,裡頭放置著多台電腦及通訊設備,那是雲雀恭彌的工作室。


男子穿著黑色的和服坐於椅墊,盯著螢幕上的女子,面無表情地注視著女子淡淡的笑容。手裡捧握著紅茶輕輕啜飲,喝完便將陶瓷杯擺置一旁,站起身來,準備換上黑色的西裝服,打算出門。


打算咬殺嗎?
只有她,不曾被咬殺過。
上次,唐突的問話,仍迴盪於腦海。


有時自己也會不明白。
他只告訴自己,一切由他的心做決定。

噗噗豬 2008-10-09 16:27:11

QQ的雲豆~~
我也想摸摸看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