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21:08:09龍之使者

木葉學園《真相》第十五回




距離城市外不遠處,一座人煙稀少的小山丘,那裡平時不會有太多人出現在那裡遊走,但這裡是喜好清靜悠閒的鹿丸,最佳的休閒場所,如今,變成藏匿鳴人太子最適合的地點。


佐助跟牙兩人輪流背著還昏睡的鳴人,往山上的小木屋走著,兩人都已經汗流浹背,一路上,為了怕引人注目,到目前為止的路途都是用徒步而行,疲累是理所當然的。


丁次拿著洋芋片不斷塞進嘴巴裡,他不時望向佐助跟牙,隨時預備著,他們兩人需要換手的時刻。


小櫻跟雛田兩個女生早已經累得快走不動了,尤其是平常鮮少運動的雛田,幾乎都是靠意志力在支撐身體行動。


「雛田,妳還好吧?!」一旁的寧次擔心的看著她。


「放心,我還可以走。」雛田勉強的面帶微笑,繼續趕著路。


「我們已經快到了!」走在最前方的鹿丸,指著不遠處的褐色小木屋高聲說道。


知道目的地在不遠處,佐助跟牙兩人變加快腳步,全力的將鳴人扛進小木屋內,鹿丸趕緊準備一個好位置安放鳴人。


或許是傷勢還未痊癒,鳴人仍然沒有要清醒的跡象。


「在這裡很安靜,他可以好好休息。」


小櫻跟雛田滿臉擔心的看著昏睡的他,其他人,便跟著鹿丸前往客廳,暫且歇息片刻。


他們隨處找到小木倚便坐下來休息,鹿丸嚴肅的看著大家。


「怎麼了嗎?鹿丸。」察覺到鹿丸的異常,丁次率先開口。


「接下來…………我們該怎麼處理鳴人?」


「我也不認為,我們能將他藏在這裡多久。」佐助也很明白現在的情況,但是,正如小櫻所說的,鳴人知所以隱瞞自己是太子的事實,一定有他的苦衷或理由,既然我們現在是夥伴,應該想辦法幫助他才行。


「我看我們應該請老師幫忙。」牙沒有經過大腦思考過,直接把自己的想法給說出來,馬上換來大家的不認同的眼光。


牙無奈的笑著,看來這不是個好主意。


「難保卡卡西老師,會不認同我們的做法,而去向警方告密。」鹿丸面無表情的向牙解釋不認同的看法。


「我看還是等鳴人想來,再來做打算也不遲。」一直保持緘默的寧次,立即切入重要的問題核心,等鳴人醒過來,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情。


這時候,雛田激動的衝向客廳,大家都驚訝的望著她。


「發生什麼事情了嗎?雛田。」


「鳴人他………醒過來了!!」


「真的嗎?!那太好了。」佐助等人依序到房間看看鳴人目前的情況。


他雖然好像還沒有完全清醒過來,但大致上,好像已經沒有事了。


「我怎會在這裡?那個土包子呢?」鳴人還搞不太清楚狀況的,目光一直想找剛才那幾個痞子流氓。


「你是太子對吧!鳴人!」鹿丸直接問。


一聽見這句話,鳴人的神智立即清醒過來,他瞪大他那水藍色的雙眸,不敢置信的看著所有人。


「你們……怎麼會知道這種事?」


「在醫院裡,有人認出你的樣貌。」


「是嗎…………」鳴人的語氣,瞬間變得黯然無聲。


他吃力的想離開床上,朝著客廳的木椅走去,由於傷勢還未痊癒的關係,走路時,差點因為疼痛而跌倒,幸好被小櫻給即時攙扶住。


「看來在隱瞞也沒有用了。」


所有人都安靜的圍繞在鳴人的周圍,靜靜的聽鳴人所說的事情。


「其實,我是天皇的私生子。」鳴人表情黯然的說著。


「私生子?!」


「因為,我的母親只是普通的日本平民老百姓,在日本貴族的家族裡,幾乎都要求門當對戶,更何況是天皇……就更不用說。」


「所以呢?!」


「我的父親波風湊在一次戶外郊遊,認識我的母親,而且一見鍾情,事後不久,他極力想爭取正式的迎娶我母親,但是,家族內大多數的成員都極力反對,而那個時候,我母親已經懷有身孕。這件事情,對他們皇室是一件很大的恥辱,所以,我的出生被極力隱瞞。」


「那為何現在他們想拼命找你?」


「我父親被家族逼得強制舉辦一場假婚禮,目的就是要我假裝是由那個貴族小姐所生的小孩,我五歲那年被他們強迫離開母親的身邊,後來我母親因過度思念和疲憊而病重,最後不幸早逝,我卻連她最後一面都沒有見到。」


鳴人的淚水一湧而出,回想過去心酸的點滴,不禁又落下眼淚。


「從那個時候,我就對日本皇室抱持著怨恨,最後逃離他們的魔掌,我知道這麼做,會讓我父親難堪,但我沒有辦法在待在那種環境,如今,因為我己經快滿十八歲,而他們必須召開太子的成年禮,而急慌了腳步,拚命尋找我的下落。」


「也就是……你即將成為下任的天皇嗎?」牙吃驚的問著鳴人。




「我就算死,也不會當天皇,那就是失去自由的開始。」









小孟 2009-01-11 03:10:00

很好看!!可是有感情嗎?
有的話希望是佐櫻~= =(私念)

小匠 2008-07-12 21:46:09

嗯......鳴人好可憐喔!

不過..從頭看到尾 還蠻好看的^ ^

小匠 2008-07-12 21:46:08

嗯......鳴人好可憐喔!

不過..從頭看到尾 還蠻好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