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20:43:48龍之使者

屬於我的另一個方向 第四十章




佐助的種種行為,使得鳴人已經無法再忍受下去…………


從辜負小櫻心意的那個時刻起,他們的友情產生了裂縫,如今,已經到了無法再復合的大破洞。


經過風風雨雨的戀情跟友誼的牽絆在此時此刻也斷線了…………


小櫻似乎也追隨赤砂蠍離開木葉,這就是她所追求的幸福跟屬於她的方向吧!


佐助既然已經不在乎我們之間的友誼,那我也只能狠下心切斷這個牽絆。


鳴人孤自一人坐在歷代火影的岩相上,他坐在父親第四代火影的上方,他迷網接下來的路,不斷突破成為火影的試煉,換來的卻是龜裂不堪的第七小組嗎?


卡卡西老師,如果你還活著的話,你會告訴我接下來該怎麼做嗎?


他將頭埋在自己的雙臂下,他無助的坐在這裡,現在已經沒有人的肩膀可以給他依靠了。


過去被稱為在木葉掀起漩渦暴風的男人,他過去自信的漩渦漸漸受到無情的打擊而開始變得脆弱。


帶著狐貍面具的暗部靜靜的走向鳴人身後,鳴人沒有轉頭直視著他,因為他知道是誰站在自己身後。


「找到宇智波了嗎?寧次!」


「還沒有,他並沒有回到音忍村。」


「他打算棄那個地方不顧嗎?」


「或許吧!」


「…………………」他不語。


「總而言之,我們會盡快調查到他的下落的。」


「寧次………」哀傷的語氣,讓寧次對眼前的鳴人感到訝異。


他一直認為鳴人他那堅毅直率的心,可以感染任何人的心,引領他們走向光明,但是,現在的鳴人,卻已經失去那樣的心嗎?


「你還好吧?!」寧次拿下面具,這代表現在他們的關係,並非是火影跟暗部這種主上部下的關係,而是昔日戰友的身分。


失去卡卡西讓你的受到這麼大的打擊嗎?還是你已經對小櫻跟宇智波他們兩個死心了……………


鳴人仰望著即將掛上天際的月亮,隨著時間的流逝,是否能撫平我的傷痛呢?


「我沒事,而且現在的我,還必須領導大家。」鳴人冷靜的站起身來,任由強勁的風吹打在身上,他的金髮也隨風飄逸著。


「寧次,接下來的事情就要拜託你了。」


「什麼?!」


「馬上聯絡鹿丸跟牙他們,還有所有暗部跟上忍,我要開大規模性的木葉會議。」


「木葉會議?!」這是在最危急的情況下,才會召集大家的終極會議,最後一次召開時,是在第三次忍者世界大戰的時候,如今…………



「沒錯,發布暗號吧!」




小藍 2008-08-17 22:11:36

太好看了

給大大一ㄍ推推

不過...

小櫻到底會跟誰在一起阿??

By: >已經不耐煩的人 2008-06-27 20:47:39

哇~~~~~~~

我等您的第四十一章等的好苦啊!!

否則....

我每天就如&quot行屍走肉&quot般的痛苦啊!! >0<

小旁 2008-05-17 08:08:58

鳴人每次在夥伴路上,都很辛苦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