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22:54:11龍之使者

嶄新的體驗 第十一章





龍馬隨處在外頭藥局,買了一些感冒藥跟退燒藥回到飯店,外頭突然下起滂沱大雨,淋得龍馬全身濕透了。


他一回房間並沒有馬上更換乾淨的衣物,便匆忙的拿起退燒藥硬讓櫻乃服用,但是櫻乃似乎不打算張開嘴巴吃藥…………


「櫻乃,吃完藥之後,應該會比較舒服一點!」


櫻乃痛苦的撇開頭,她很討厭吃藥,但偏偏現在卻…………


龍馬沒有多想什麼,直接將藥丸放進自己嘴裡咬碎,接著用嘴強行餵櫻乃吃下藥,櫻乃緊張的抓緊著蓋在身上的棉被。


見櫻乃將藥丸吞下之後,龍馬才放心的拿著乾淨的衣物到浴室更換。


大約過了十幾分鐘之後,龍馬便穿著睡衣從浴室走出來,看來他是洗完澡了。


他瞄一下櫻乃的情況,似乎比剛才好多了,外頭的雨越下越大,其他的人也都還沒有返回飯店,是到哪裡去了?


桃城跟菊丸兩人拿起麥克風唱起卡拉OK,其他人也跟著他們一起在KTV吃喝玩樂,似乎將越前跟龍崎兩個人給遺忘掉…………


「你醉了!」乾學長對著正在把酒當成汽水喝的海棠,他醉醺醺的趴在沙發上,不二跟手塚兩人好像也吃了不少東西,躺在沙發休息著。


「我已經吃不下了!」不二躺在沙發上,自言自語著。


大石也跟著菊丸他們一起瘋狂的唱起歌來,只剩堀尾跟勝雄、勝郎幾個在隔壁的桌球室,互相較量,朋香也在那裡跟他們湊熱鬧…………


「看我網球球齡兩年的厲害!」堀尾神氣的打著乒乓球,卻馬上被朋香壓倒性的氣勢給擊敗下來。


「勝利者是我!!!」


他們各個玩得渾然忘我,根本不知現在有多晚了。


夜越還越深,但他們卻遲遲沒有歸來飯店………。。


龍馬靜靜的房間等著他們回來,嘴裡抱怨著,他們一定是跑到哪個好地方玩,才會這麼晚都沒回來。


學長們到底是跑到哪裡去了?!


龍馬的手輕輕觸碰著櫻乃的額頭,太好了已經退燒下來。


櫻乃的燒已經退下來了,龍馬一直坐在一旁照顧著她,此刻,非常的寂靜。


看她的表情跟氣色足見恢復,龍馬這時才鬆一口氣。


櫻乃的手不自覺的抓起一旁龍馬的手,龍馬微微吃驚的望著她,現在的她非常的疲憊,有種自己必須保護她的感覺。


她的眼睛很專注的看著自己,龍馬也專心的看著她。


她淡淡的微笑著,這個笑容很迷人。


或許,是方才燒過頭了,櫻乃神智不清緩緩的道著。




「龍馬,我……我……很喜歡你!」



龍之使者 2008-04-06 14:23:09

我會加油的^^

2008-04-05 23:59:04

沙發 (撲)
喔~大大在半夜發文呀!!!
敬佩敬佩!!!
大大要繼續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