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4:23:48龍之使者

屬於我的另ㄧ個方向 第三十六章





女子吃力的站起身來,這看似很平常的動作,此時的她卻認為非常困難。


「現在不趕快逃走,就完了!」以佐助的個性,一定不會輕易放過她的。


無法凝聚查克拉的我,要怎麼甩開兜跟那些佐助的部下?


小櫻從門縫看著外頭,果然………佐助的部下全都守在外面。


要是讓小櫻逃走的話,他們這些人的性命恐怕不保,甚至還會連累到身旁周圍的人。


外頭的忍者不敢絲毫大意,沒有片刻是鬆懈的。


這樣根本沒有辦法逃走,但是,現在這個模樣也不能用其他忍術通知師傅他們來救我。


火影辦公室內傳來不滿的怒罵聲,鳴人發脾氣的對著佐助罵著,但佐助的情仍然沒有變化,似乎他完全沒有做錯似的。


「你又私自離開木葉!!罰你這次外出執行S級任務。」佐助畢竟是音忍村著首領,即使鳴人身為木葉的火影也不能嚴懲他,這一切都是為了不必要的戰爭或麻煩發生。


佐助沒有吭聲,拿著任務的單子,便緩緩離開。


鳴人因為對自己無法保護夥伴而感到混亂,我沒辦法保護小櫻,也無法保護木葉忍者村,我根本就不配當火影。


小櫻現在也不知道怎麼樣了?


鳴人萬萬沒有想到,小櫻現在就在木葉忍者村裡,就在宇智波大宅裡。


手裡拿著任務執行的單子,直接遞給兜處理「三天內給我處理好!」


「屬下明白!」


赤砂之蠍一定會找上我,我必須阻止他前來將櫻給帶走,佐助下令音忍部下,全面在木葉外圍十公里守著,一但發現可疑人物立刻回報。


蠍帶著佐伊果真來到木葉,如果是那個叫祭的男人設的圈套,那小櫻一定會送到木葉忍者村。


「蠍叔叔,媽媽在那裡嗎?」佐伊指著遠方的木葉大門道著。


「恩。」應該錯不了,不過,這些愚蠢的忍者居然守在這附近,應該是木葉的暗部!不對,木葉的暗部沒這麼笨,是私人慣用的忍者嗎?


蠍沒有任何偽裝直接走向木葉的大門口,音忍很著急的準備立刻傳令回去,還沒有動作,就被蠍的魁儡人偶給滅了口。


這裡的忍者應該都只有中忍的等級吧!


音忍村的護額映入蠍的眼廉,是宇智波的手下。


「佐伊,你在這裡等著!」蠍很迅速的消失在佐伊面前。


難不成是宇智波佐助做的嗎?!那小櫻豈不………………………


夜晚即將來臨,佐助回到宇智波大宅,很快的就走向小櫻的房間,她的傷應該好一些了。


「佐助大人!」部下們看見佐助,立即下跪行禮。


「全都退下,除非我准許,不准任何人來打擾,火影也一樣!」



「是!佐助大人。」





★genius乖→骸☆ 2008-03-14 18:45:14

嘻嘻~!
期待ㄉ36集終於出ㄌ~!
加油~!

小旁 2008-03-10 20:05:47

天呀@@佐助該不會要吃了小櫻吧!!!

蠍快來呀!!

魷魚 2008-03-09 21:03:55

出了出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