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20:58:19龍之使者

癡情的愛 第十三章




白龍愛慕小鈴的心意,白龍的父母,青龍跟雲龍也發現了。.


「也許我們應該找小鈴姑娘談談!」雲龍向著自己的丈夫青龍道著,雖然小鈴姑娘已經有孩子,但他們並不在意這點。


東方的龍族大妖怪跟其他妖怪最不相同的一點,就是凡事都會以自己的孩子為重,即使自己的孩子喜歡的對象是人類,做父母的也會全盤接受,何況,他們也很喜歡小鈴天真、善良的性格。


一天清晨,雲龍便找小鈴私下聊天,她很開心的答應了,這幾天,龍族們都非常照顧他們母子三人,小鈴跟兒子們也很喜歡這個地方,月夜丸甚至多次要求母親能長期定居在這個地方。


「小鈴,妳對白龍有什麼感覺?」雲龍很婉轉的問著,避免因太直接而顯得尷尬。



「這……他是一個很溫柔很強悍的人。」小鈴隱約了解雲龍的用意,女性對於這方面的事情總是比較敏感,尤其是經歷了這麼多事情之後。


「我知道妳已經有兒子了!但是沒關係。」


「可是………」小鈴的心仍然無法忘記殺生丸少爺的存在,一個她刻骨銘心深愛的男人。


「我想妳自己帶著兩個孩子一定很辛苦,妳的老公呢?」雲龍無心的問話,卻讓小鈴的心受到些許刺痛,她很想忘記這件事情,真的很想………


「……………」她低頭不語。



「白龍要當我爸嗎?」 躲在一旁偷聽許久的日天丸,情緒激動的衝出來,他天性較單純,有事情是絕對不會憋著不說。


「孩子,你願意嗎?」雲龍親切的問候年紀輕輕的日天丸。


「當然是願意,可是,我們爸爸不是…………」日天丸想說的話,被月夜丸即時制止,哥哥月夜丸臉上有著布太自然的神情,日天丸明白他的用意很快便閉上嘴巴!


「我才不承認那個傢伙是我的父親!」說話一點都不帶著情感,顯示他對父親強烈的不滿。


「看來你們並不喜歡你們的父親!」青龍也從不遠處走向這裡,轉變成人型的青龍帶著溫和、貴氣的氣息,身上有著不太一樣個感覺。


「居然丟下媽媽,娶別人當老婆!不可原諒!」月夜丸握緊拳頭,妖氣瞬間散發出來,因為小鈴無法明顯感應到妖氣,並不知道此時的月夜丸殺氣跟妖氣都非常強大。


小鈴驚訝的看著月夜丸,沒想到他這麼恨殺生丸少爺………


我該怎麼辦才好?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白龍當我老爹!」日天丸天真的說道。


「老爹?」雲龍根青龍見狀,便笑了出來,小孩子果然很可愛。


小鈴對於這件事還是很為難,畢竟她還是深愛著他,但兩個兒子又……………



龍之使者 2008-03-08 14:22:03

嗯嗯~

我會盡快的^^&quot

......... 2008-03-08 14:16:56

超好看ㄉ~
真棒︿︿&
  
快出下篇喔
  

龍之使者 2008-03-08 13:16:12

乖~!!!

出書!~~我還不行啦~~ = =

外面還有很多很厲害的高手人物~~

還是謝謝乖ㄧ直支持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