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20:24:38龍之使者

L最終的23日 【隨想版】《七》


今晚的星星佈滿整個夜空,和穗獨自望著天上的星星:「爸爸………」對不起,我可能沒有能力幫你報仇。


她明白自己的時間不多了,症狀一旦出現,就必死無疑了。


我不能拖著龍崎下水,我們無親無故的兩個人,我根本不配讓他拼上性命守護著,這樣下去,龍崎也會跟我一樣死於恐怖病毒下。


不安的抱緊自己的身體,L從後方緩緩走向和穗:「在看星星?!」自己仰望著夜空,或許在也沒有機會欣賞這個世界的星空了。


「龍崎,我………」


「我說過,用不著擔心,我是絕對不會被病毒殺死的,妳也一樣。」L環抱著雙腳坐在和穗旁邊,夜晚的微風吹在L撩亂的頭髮,輕輕的飛揚。


為什麼!!??龍崎這麼有自信,而我卻…………


L伸出手以很不自然的方式,輕輕拍著和穗的頭,這是在安撫她嗎?


「我希望能見到L一面。」和穗到目前為止都還不知道眼前的龍崎,就是傳說中的L,自己崇拜的對象。


「為什麼?」L表情有點吃驚的看著她。


「如過是L的話,他一定有辦法解決這種事情。」


「怎麼說?」


「因為他是L。」真果斷的答案,不過,蠻有說服力的。


龍崎臉上似乎挺高興的:「L能做到的事情,我也行。」


和穗不禁竊笑,龍崎居然把自己看得跟傳說中的L一樣厲害,不過,現在的龍崎,我很欣賞他、他的勇氣、他的智慧、還有他的心。


或許在一般人眼中,他是個行為怪異的人,但是他的能力應該還被隱藏著,或許他真的跟L一樣厲害吧!


L不知道是什麼樣的人?!應該是個正義使者,勇敢又溫柔的人吧!為人應該也很正經才對。


「龍崎,早點休息吧!」她站起身來,準備回到木屋歇息,但龍崎似乎還沒有想要休息的樣子,靜靜的坐在原位看著星空,不時還咬著手指甲………


似乎都還沒有看過龍崎睡覺的模樣,好像睜大那雙熊貓眼也能夠好好休息似的。


明天就要到達目的地,自己是否會得救?!
未來是無法預料的,命運是不是真的能夠改變,就看明天了─────


她帶著一絲不安的想法,深沉沉的睡了……………


今晚的夜,還很長……………




★genius乖→骸☆ 2008-03-02 13:00:28

L會死ㄇ?!
恩押....
寫在死亡筆記本上貞ㄉ會死ㄉ.....
但是....
好ㄅ想看到喔~!

龍之使者 2008-02-23 13:01:38

這個....

我也不希望L死,但是寫在死亡筆記本上,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 =淚~~~

薇薇 2008-02-23 12:51:47

L一定會死嗎??

和穗也是......

我不想要他們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