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16:16:36龍之使者

木葉學園《倒影》第九回



鹿丸跟佐助來到一間不起眼的餐飲店面,雖說是出來尋找鳴人,不過,讓肚子空空咕嚕咕嚕叫著也不是好事情。


隨意坐在裡面較安靜的座位,看著佐助臉上毫無表情的鹿丸,無意的問出口「佐助,你很在意鳴人嗎?」


佐助眼眉微微皺一下,拿起一旁服務生剛端來的咖啡「為何這麼問?」


「這個嘛……解釋起來很麻煩耶!」鹿丸懶得解釋原因,他只想知道答案而已,果然老樣子的,很乾脆。


佐助很快地將咖啡給喝完,雙手舉起合十「我覺得能在他身上看見自己的倒影!」


「倒影?!」聰明的鹿丸,頭一次,無法了解佐助所表達的意思。


倒影,也能是一種跟自己相像的意思………………


「或許那傢伙跟我一樣,有個不能說的秘密吧!」佐助望著空杯子,自己的秘密還不想要被別人揭穿的恐懼。


每次浮現這種想法,不禁必須跟其他人保持距離………………


「總算躲過那些白癡警察!」一名身穿大黑衣,年紀似乎跟佐助他們差不多的少年,帶著一雙黑色大墨鏡,好像怕被人看見真面目似的。


頭上來帶著很奇怪的狗狗帽子,可能是因為墨鏡的關係,一不小心整個人跌趴在佐助跟鹿丸用餐的桌子上。


「真是抱歉!!!」


鹿丸聽見少年的聲音,立刻將他的帽子給拿下來,亮眼的金髮顯現在少年頭上,此時少年才發現,居然是自己班上的人「鹿丸?」


「鳴人,你這幾天跑哪去了?」鹿丸吃驚這名奇怪少年,居然就是失蹤數天的轉學生漩渦鳴人。


思緒拉回現實狀況中,鳴人也將身穿的奇怪大衣給脫下來「這幾天的事情,不關你們的事,也別對其他人說!」


「什麼?!」鹿丸傷腦筋的看著鳴人,那你失蹤這幾天的理由還要我掰給卡卡西老師!?


佐助靜坐在一旁不語,鳴人的神情似乎有點無奈跟混亂「尤其是佐助,我失蹤這件事情就當沒發生過!」


「給我理由!」


鳴人生氣的抓起他的衣領「又不關你的事,別多管閒事!」


「……………」


鹿丸趕緊從中間將兩人分開「別在別人店裡打打鬧鬧的。」


「說出你失蹤的理由!」


這句話好像鳴人的炸彈似的,他越過鹿丸一拳打在佐助的臉上,佐助也不甘似弱的回擊一拳,兩人直接就在店裡大打出手。


桌上的盤子跟杯子都落在地上,破裂成小小的碎片,刮傷鳴人跟佐助的雙手,鹿丸趕緊打手機通知小櫻跟雛田他們前來。


「小櫻,佐助跟鳴人在9號店鋪大打出手,你們快過來這裡!」


小櫻接到鹿丸的通知,很快的往目的地奔馳。


「我跟你們是不一樣世界的人,佐助!」鳴人咆嘯著,這是痛苦的吶喊。


佐助皺著眉頭,不一樣世界的人,但是,我也是這樣子的人。


這時,鳴人瞬間在佐助的眼眸中,看見自己的倒影,他停下正要攻擊佐助的右手「佐助………」


「怎麼突然收手了?!」佐助看著鳴人的拳頭,在自己前方不到十公分,便停下來。


鳴人收回自己的手「我明天會去上學,今天讓我自己靜一靜!」他緩緩的離開在這間店裡,他剛踏出店不久,小櫻便獨自趕來這裡,她沒有見到鳴人,只看見傷痕累累的佐助跟嘆氣的鹿丸。




他已經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