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21:11:11龍之使者

泉之牙《同伴》第十三回



段作的忍耐超越了極限,「我管你的首領是誰?我只聽從比我強悍的人的命令!兄弟們給我上!」


只好硬是跟他們一起戰鬥下去了,訓羽馬上對準著段作攻擊下去。


六對四十,以寡擊眾的方式,證明絳龍的鬥士到死也不會認輸的骨氣,戰鬥經驗不足的小緣馬上陷入危機,次井跟泉為了保護她,兩個人將她圍在中央,避免她被人攻擊。


妮菲體型雖小,但也卯足全力迎戰,身為被當成繼承人栽培的妮菲,展現前所未有的戰鬥力,就算如此,身為女人的體力還是比不上一大群男人。


「可惡,要是首領在的話,馬上就可以解決掉你們了!」妮菲被段作的部下咬住左腿而無法行動自如,一對一單挑的訓羽跟段作,雙方也傷痕累累的互相對抗,比起體型龐大的鬥犬段作,訓羽顯得非常吃力。


佐藏的忍犬技術,也快被多數的敵方給制伏住。


「沒希望了嗎?」訓羽吃力站起身來。


「看我送你上西天吧!」段作猛力踏腳,整個身體衝向訓羽。


這時,突然又冒出了兩隻狗合力抓傷段作的肥肉,「你也未免太難看了吧!二哥。」ㄧ隻黑色三把火的母哈士奇,一隻白色左眼綁著繃帶的北海道犬出現搭救。


「訓武、太助!」同樣是絳龍的中階鬥士,訓羽的妹妹『訓武』、中階鬥士兼參謀『太助』。


後方跟隨著大約七十來隻的同伴,段作看情勢不對立刻退後幾步。


「竟然以多欺少,你是不是不想活了!」訓武激動的怒罵著,比起二哥『訓羽』她顯得暴躁許多。


隨後跟隨來的是同樣來自秋田縣的同胞,隊長『碰鐵』,相貌有如力基一般,是一隻橘毛秋田犬,胸口上有著大大小小的傷疤。


「沒想到是你,段作。」碰鐵帶著部下,走到段作面前,傷腦筋的看著他跟其他的狗兒。


「碰鐵,你怎會出現在這裡?」


「因為絳龍的使者,邀請我去北海道打倒怪物!」


段作驚訝的看著碰鐵「怪物?!」段作的性格較為衝動、好戰,但是過去卻是一隻情深意重的男人。


他與碰鐵的交情,從他們一歲大的時候開始,後來因為某些原因而分道揚鑣建立族群。


如今再度見面,段作居然變成這副德性。


「既然妳這麼好戰,乾脆加入我們好了!」太助認真的向段作說著。


在場的人都沒有任何反對的意思,包刮泉他們也是────────


段作猶豫許久都沒有反應,碰鐵深深探一口氣「看來你不願意幫忙!」。


「不,只是我剛才太過於暴躁,有點不好意思!」段作冷靜之後,才稍微有點察覺自己剛才過於衝動,失去身為頭目應有的判斷力。


「沒關係,只要你有心向善,我們絳龍是絕對不會拒絕的!」太助走向段作前方,身為絳龍的鬥士,風度必須比別人還要寬厚。


段作跟碰鐵的加入,約有一百多名的戰士,跟隨著全以及絳龍的使者,前往他們所說的北方集團『絳龍』。



經過這次戰鬥,泉更加想會一會,這一隻足以領導妮菲跟訓羽等犬,這群高手的絳龍首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