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23:10:17龍之使者

木葉學園《告白》第五回



保健室中心服務處,「寧次哥哥,沒想到你居然會傷的這麼重!」寧次的堂妹雛田小心翼翼的替寧次處理傷口。


能夠打倒寧次哥哥的人,一定很厲害吧!要是我在現場就好了!


濃濃的藥水味刺激著寧次,那個傢伙居然這麼厲害,我太小看他了!


拳頭緊緊握在手心,挺不甘心的,但他真不得不承認鳴人所擁有的實力跟毅力,他以後或許比佐助還難搞定也說不定。


迴想到距離現在兩小時前───────


寧次因為失去過多的體力而突然身體不受控制,鳴人用全身的力氣使出三個迴旋,右腳重重的往寧次的胸口踢過去。


勝負馬上揭曉,寧次倒在揉道場的木製地板上,身體沉重的無法動彈,已經沒辦法了嗎?


寧次即使不甘心,身體也沒有力氣在比賽下去,裁判立刻判定是由漩渦鳴人同學獲勝,現場一片驚嘆的歡呼聲。


「他好帥喔!是哪一班的呀?」許多年輕的女學生,直盯著鳴人耀眼的身影。


汗水沿著鳴人的臉龐緩緩滴下,他急促的喘著大口大口的氣,「我贏了!學長,嘿嘿!」得意的對著寧次笑道。


挺行的嘛!轉學生!!!佐助看完決鬥之後,也悄悄離開這混亂熱鬧的柔道場,我們的勝負改天再來比好了!


他雙手插在兩側口袋裡,淡淡的微笑著,好久沒有對手可以讓我這麼期待了!


鳴人周遭圍著一大群女學生,紛紛向鳴人要求電話跟聯絡方法,「傷腦筋!」


他意外發現遠處站著粉色人影,「小櫻?」他開心的向她以大弧度的姿勢招手,馬上引起眾人的目光投向小櫻。


小櫻察覺不太對勁,想立即逃離這個人潮擁擠的地方,很快地,前腳還未踏出柔道場的正門,右手臂已經被鳴人緊緊給抓住了!


「鳴人!」與其注意鳴人緊抓自己的手,小櫻更注意柔道場眾人異樣的目光。


要是在這裡出了什麼事情!!!我春野櫻在校時的形象就毀了呀!


趕快放手啦!鳴人,內心不斷哀求著鳴人趕緊放手,沒想到,鳴人真的放開握緊她手臂的手────────


豈料到,小櫻才剛鬆一口氣,整個人就被鳴人緊緊抱著,她緊張的想要推開他,完了、完了,我完全推不開他,鳴人的力氣太大了。


「我喜歡妳,小櫻!!!」鳴人大聲地說著,聲音幾乎傳遍整個柔道場,所有在場的人都清楚聽見鳴人的告白。


小櫻驚訝的瞪大墨綠色的雙眸,不會吧!!「我………………」我想拒絕他,但此時此刻的我,居然什麼話都說不出來,像是有什麼東西將自己的嘴巴給堵住,完全沒有辦法發出聲音。


「妳不反對,就是答應了吧!」鳴人更施加一些力道,將小櫻緊緊的抱在懷裡,完全不在意眾人正盯著他們兩人,無法言語現在的狀況。





「不會吧!小櫻是默認答應囉!」井野不敢置信的望著他們兩個人。


幻境的藍色之風 2007-12-01 23:28:59

期待下一篇~
鳴人帥喔
小櫻你就答應吧

菲菲~ 2007-10-29 19:57:55

鳴人好帥氣唷@@|

期待下一篇~

小旁 2007-10-28 17:01:33

嗚嗚嗚

鳴人好酷喔(?)這該不會是鳴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