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20:30:41龍之使者

泉之牙《絳龍的使者》第七回




現在的豹族的老頭目正在火山爆發中,要是韋德他們這時候攻擊的話,恐怕會非常不利,我得趕緊回牙城告訴韋徳他們才行。


哲心拼命的穿梭在樹木的枝幹上,萬萬沒想到自己居然跟泉他們帶隊出發的時間剛好錯開來了。


正當泉跟次井等人,拚命地往前跑時,哲心卻讓過捷徑往較好跳躍的樹幹返回牙城中心。


「各位,待會可要全力以赴!」泉發號施令之後,次井以輕快的腳步爬上高樹,已備待會襲擊之用。


老豹等七名菁英在此等候泉他們多時,「居然有這麼不怕死的小鬼!!」由於泉打前鋒的關係,老豹立刻就鎖定於他。


經歷豐富的資深老豹,比起毫無經驗年輕的泉,戰鬥技巧更是略勝一籌,鎖定泉的頸部準備咬上之時,次井往高樹上,飛躍而下,正好命中老豹的頭部,泉則是趁機往老豹的脖子咬去。


GB發現對方的氣勢降下,立即跟佐助還有火箭往對方撲殺過去,「給我聽清楚,我是奧羽的大幹部,GB!」他立刻撲上一名年長的菁英美洲豹,很快的將對方給制服了。


「我是奧羽分部隊長之ㄧ,佐助!」利用全身的衝擊力撞上其中一隻體型較小的美洲豹老菁英,與過去整天開玩笑的佐助,有很大的不同,隨著年齡的增長跟技術的磨鍊,就算本身是體型不大的柴犬,也讓對方吃上苦頭。


這一次,老豹被自己的自信給害慘了,過度的自信讓他以少數人馬對抗奧羽的犬族,吃上敗仗的苦頭。


情況卻有了轉變,後頭身受重傷的狄維瑟居然帶過來幫助父親,「你們這群王八蛋!」立即往泉撲過去,直接咬住他的背,獠牙刺進他的肉裡,鮮血直直流下來,原本就受傷的泉,並沒有太多力氣反擊。


豹族的成員幾乎全部都趕過來,情況變成泉他們不利,「可惡!」泉看準狄維瑟左側的傷口,那是之前被紅色身影劃傷的大傷口,立即用剩下的力氣往那個弱點攻擊。


泉的牙齒雖然並不銳利,但由於狄維瑟的傷口很嚴重,只要輕輕一攻擊他的傷口,就能讓他痛得生不如死。


「哇阿!!阿!!」狄維瑟發出慘痛的聲音,劇烈的疼痛,使他鬆開牙齒放開泉的背。


「趁勝追擊!!」泉整頓好自己的腳步,再一次往狄維瑟攻擊過去,意想不到,狄維瑟一個甩身的動作,使他身上紅色的鮮血潑在泉的雙眼上。


泉無法看清楚眼前的東西,而且奧羽軍的成員幾乎都獨自跟豹對打,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去幫助泉。


「我贏了,泉!」狄維瑟正要在度撲殺泉時,一隻深藍毛色的大型犬,瞬間咬住受傷狄維瑟,他那殺氣無比的眼神,使的在場所有的狗跟美洲豹停下動作。


老豹的左眼被次井給弄傷,又身受重傷,無法出面幫助自己的兒子,「狄維瑟!!!」


深藍毛色的大型犬,他是一隻哈士奇犬,但是毛色跟體型都非常少見,似乎不是日本當地的狗。


另一隻白色的紀州犬,以驚人的速度往上空直衝下來,咬住著動彈不得的老豹。


「我是佐藏!絳龍的中階鬥士。」咬著老豹的白犬到著,他臉旁的左側上方有著十字的小傷口,年齡似乎三到四歲左右。


另一隻深藍毛色的哈士奇道著「我是訓羽,絳龍的中階鬥士。」年紀比佐藏更年輕,大約剛滿兩歲而已。


「而我是絳龍派來的使者,妮菲!」一隻大約跟泉同年紀的女性,淡粉紅色的哈士奇,年紀輕輕的小女孩,身上卻散發著高貴莊重的氣息,她從樹林中緩緩走出來。




「我們遵從絳龍首領的命令,前來幫助奧羽軍的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