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18:06:50龍之使者

泉之牙《夢境的女人》第五回



「老公,幸好你沒事!」小雪溫柔的陪著韋德身邊,眾人也開始接受赤目的療傷。


「痛!!」狂四郎的右腳被剛才的美洲豹給咬傷,幸好沒有傷及骨頭,不然到時候真的很難完全復原。


莉迪雅也很細心的照顧傑洛姆,「這是我剛才抓回來的獵物,快吃吧!」一隻很新鮮的野兔放在傑洛姆的前方。


「不好意思,莉迪雅,妳也一起吃吧!」


正大家都在休息時,一隻小小的白色秋田正等著哥哥回來,「小緣,別擔心,泉不會有事的!」次井安慰著臉上充滿擔心的小緣。


「恩,次井哥哥!」


這個時候,GB跟佐助帶著昏迷的泉回到牙城,「哥哥!」


「泉!」小雪立刻看著自己的寶貝兒子,看見泉安穩的熟睡著,總算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GB將泉輕輕放在韋德的旁邊,「幸好那位紅色的狗救了他,韋德!」


「恩,但他會是誰呢?」不明人士居然冒險從狄維瑟的口中帶走泉,除非是實力高強的狗,不然就是過去父親的朋友才會這麼做吧!


「說到紅毛是嗎?讓我想起赤虎先生!」銀緩緩的走到眾人面前,上了年紀的銀跟赤目速度緩慢不已,但他還保有著身為第二代奧羽頭目的威嚴在。


「赤虎大伯?!」影虎曾聽父親說過赤虎大伯的傳說,他為了同伴們打倒赤盔而犧牲自己挖出赤盔的眼睛,是一個非常厲害的戰士。


「難不成是赤虎的孩子?」赤目道著。


「這怎麼可能!!!」武藏反駁著,銀他們等人可是親眼看著赤虎離開人間的,怎麼可能有復活過來!!


正當所有的狗兒討論紛紛時,昏迷的泉臉上有著溫柔的模樣,明明受了重傷,此時的臉旁有帶著溫柔,讓次井跟小緣覺得不可思議。


模糊的紅色身影一直不停的在泉的腦海打轉,「你是誰?是你救了我嗎?」


紅色的身影只是背對著他看著遠方的夕陽,「你還不需要知道,有緣的話,我們會在見面的。」這個聲音是……………………,溫柔女性的聲音,是一個女人救了我?


紅色的身影朝著北方快速的離開在泉模糊的視線,「等等,別走阿!」


「泉!!!你醒醒阿!」次井看著泉不停亂喊著,趕緊叫首領韋德過來看看!


在父親韋德拼命搖晃自己的狀況下,泉終於清醒過來,「爸爸?!」


「你總算醒了,差點把我給嚇死了!!」韋徳等人鬆了一口氣,但是泉似乎還記得夢中的景象,不斷尋找著紅色的身影而東張西望。


看著泉漫不經心的樣子,「你在找什麼?」哲心問著。


「就是那個救了我的女人阿!」話才剛說完,現場一片吃驚的聲音。


大家比剛才討論赤虎的事情還要驚訝萬分,「真的嗎?泉!」GB不敢置信的道著,不只有GB而已,其他的狗都不敢相信,剛才救了泉的狗,居然是一個女人!!


「你看過她嗎?泉!」韋德問著。


泉只是搖搖頭,「我沒有清楚看見她的模樣,但是我認得她那溫柔的聲音!」


「他會不會只是聲音像女生,而本身是個男的!!」佐助才剛說完就馬上被其他狗吐槽。


「那太可怕的,我可是受不了那種男人!」影虎翻白眼的說著。


銀突然鎮靜下來,「安靜點!」他四周察看了一遍,奇怪,我明明察覺到有人在盯著我們看,卻又找不出是在哪裡?


「怎麼了,老頭目?」GB看著銀眼神慎重的凝視著附近的大樹木。


是我多疑了嗎?「韋德,那敵人你們處理好了嗎?」


「還沒有,敵人中途就逃跑了!」傑洛姆報告著,「因為敵人首領的兒子受了重傷!」


原來如此,那剛才應該不是我多疑了,敵人的偵察員已經找到牙城了!


一隻美洲豹偵查員『瑞恩』,察覺到銀注意到自己的存在,立刻離開牙城的範圍,找到那些狗的巢穴,要趕緊跟老首領報告才行!


正當瑞恩趕緊跑回自己的陣營時,一隻白毛且滿身傷痕的紀州犬出現,尤其是左眼的左上方有著十字的刀疤,他的體型雖然不大,卻勇敢的擋在瑞恩的面前。


「笨狗,給我閃開!」瑞恩的牙齒正要碰在這隻白犬的時候,白犬的速度更是在他之上,迅速再瑞恩的臉上劃下一刀,便且迅速調到高高的樹上。


「哇!!」狗居然飛到樹上去了,連我們豹族都要慢慢的才能爬到高樹上,真是稀奇的傢伙。


嘿嘿!狗的牙齒是咬不死我的,「你這傢伙也是奧羽的人嗎?」


「不是!」上方的白犬很乾脆的回答。


「難道你們是奧羽軍的盟友?」


「也不是,我只是聽從我們首領的命令,前來幫助奧羽軍的狗而已!」


瑞恩以瞧不起的口吻嘲笑著,「首領這麼沒種,只會派手下而已嗎?」瑞恩忽然就感覺到像是萬頃重量的殺氣壓制住自己。


就連老首領也沒有這種殺氣,是誰在那裡?


「什麼都不懂的笨蛋,竟敢說首領的壞話!」一隻大型犬撲上瑞恩,他沒有看見對方的臉,就這樣被一隻來歷不明的野狗給殺了。



「阿!!!哇!!!」瑞恩慘痛的聲音傳遍二子嶺,傳到同伴的耳中,也傳到了奧羽軍的牙城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