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8:55:35龍之使者

屬於我的另一個方向 第二十六章




木葉夜晚通往大門的街道,走著一位背著背包的男子,他似乎留戀的看著這個村子,被雲遮住的月光忽然照映著他的臉龐,佐助?不對,雖然面容有些神似,但祭跟佐助是完全不同世界的木葉忍者。


小櫻的任務差不多要到最終階段,祭因為一次意外的路過不小心聽見綱手跟自來也的對話,才明白當初小櫻離開木葉的原因。


看上次她對赤砂蠍的眼神,根本就不可能會下手殺了他,她實在是太溫柔了,在這樣下去,小櫻遲早會被曉的其他成員給殺死的,而這一次我的任務就是趕在曉做出動作以前把小櫻給帶離那種危險的地方。


私自離開木葉忍者村是一條嚴重的罪,不過,比起小櫻的性命而言,根本不值得在意,這是我自己決定的路,生和死由我自己決定。


祭在沒有人注意的情況下私自離開木葉,或許只是他沒有察覺到沒有人注意到他,但某雙血紅的雙眼注視著他離開木葉。


「想去找小櫻阿!祭~哼!」目送祭離開大門之後,自己也消失在木葉忍者村的境內。


清晨的鳥兒正在喝著晨間的露珠,第六代火影漩渦鳴人還沉浸在自己的睡夢中,忽然,房門被人給狠狠踢開,碰一大聲,將鳴人給驚醒過來!!!


「是小櫻嗎?」過去們被人踢垮挺定是小櫻出沒前的徵兆,但站在眼前的並不是鳴人所想的人,更驚訝的事,踢開門的人居然是暗部隊長日向寧次。


寧次冷靜的跟鳴人報告今天早上的狀況──────────


「什麼!!!!祭跟佐助都不見人影了!」奇怪了,佐助會失蹤早已是家常便飯,但連祭也跟著不見實在太詭異了。


這兩個人也不能同時行動,難不成出了什麼事情!該不會是────────


「火影大人,鹿丸先生急事求見!」外面的侍衛喊著。


「讓他進來!」


鹿丸跟手鞠一同前來,「寧次,也在阿!」鹿丸也稍微感覺到情況有點不對勁,不過先稟告要事在先。


「那個山中井野昨晚失蹤不見了!!」鹿丸的才剛說完。


「什麼!!!!連井野都不見了!!」是有怪人闖進木葉綁架嗎?怎麼一夜之間消失三個人?


「可能跟小櫻有關吧!」卡卡西冷靜的站在門口外道著。


「小櫻!!」的確,現在也只有這個可能性。


「鹿丸,麻煩你通知牙他們在大門等我一下。」鳴人開始脫下火影的披風,既然是有關小櫻,那一定跟曉有關係。


鹿丸看的出來鳴人在想些什麼,「我知道了,我們走,手鞠!」


才剛目送鹿丸他們離開辦公室,又聽見有人傳喚鳴人的名子。


綱手跟自來也接到外面的消息,「不好了,鳴人,風影我愛羅跟曉的成員在木葉外圍十幾公里打起來了!」


兩人才剛一衝進火影辦公室,裡面似乎在開會一樣多人,「我的天阿!今天怎麼事情這麼多阿!!!」


「寧次,帶暗部去支援我愛羅!」至於那三個人乾脆我親自出馬好了。


「綱手奶奶、好色仙人,麻煩你們幫我看一下木葉,我要出門一陣子。」二話不多說,換上平時所穿的橘色外套,趕緊帶著過去第八小組去追那三個人。


「牙、雛田、志乃,麻煩你們了!」這一次,由我來保護木葉忍者村的子民們。



「小櫻、祭、佐助、井野,到底是出了什麼事情?」






★genius乖→骸☆ 2008-03-01 13:18:46

哇~!
事實到底怎樣?!
好想知道喔~!

噗噗*O 2007-09-21 20:39:00

打的真快!!厲害!!!

加油~!!!

版主回應
恩,我會加油的~! 2007-09-23 20:32:48
鬼貓﹋ 2007-09-20 18:02:56

喔耶死~~

終於等到二十六章了

好棒的文章~~~

版主回應
謝謝支持!!! 2007-09-23 20:3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