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10:33:17龍之使者

屬於我的另一個方向 第二十二章


「我們快走吧!宇智波佐助要過來了!」小櫻向店家小弟付完錢,想要馬上返回曉休息,短短兩天的時間,發生太多事情,大腦一下子無法負荷。


先是蠍跟佐助展開對決,接著是被祭給帶回木葉,佐伊也意外性的被井野帶回去木葉忍者村,接著是佐助與井野翻臉,後來我愛羅又出現………………


三人在回程的路上都保持沉默,蠍一看就明白小櫻的不對勁。


總算趕在傍晚回到曉的勢力範圍內,手指上的戒子變成身分的辨別證,通往曉各地的分部暫且休息。


在一般忍者眼中,這塊地只是茂盛的森林區,其實有著強烈的幻術在保護著內部,只有曉的成員才有辦法辨別基地的正確位置跟入口。


「小櫻,妳跟佐伊睡在這間吧!」蠍冷淡的道,手上拿著小小的燭火,這裡顯的十分詭異,在小櫻的感覺上是如此。


「媽,我自己睡沒關係,我已經長大了,更何況我也是曉的一員阿!」佐伊話完,立即自個走進房間將門關上。


媽媽,今天晚上妳可以好好的跟蠍叔叔聊一聊,佐伊的手漸漸鬆開門把,逕自走回柔軟的大床鋪,房內火紅的燈火也熄了。


小櫻跟在蠍的身後走著,兩人走了大約十幾分鐘,都還未抵達下一個房間,「蠍?!」小櫻率先打破沉默,她是想問早上的事。


蠍停下腳步,「房間到了,妳好好休息吧!」語氣還是一樣冰冷,他是在生氣嗎?


「那你的房間在哪呢?」下一個房間該不會又隔很遠?


『跟妳同一間。』蠍自己拿出最後一把鑰匙將房門打開,自己先走進房裡,四處觀察房間是否有任何機關。


即使是在曉的分部休息,赤砂蠍還是跟以往一樣謹慎,雖然是一個沒有身體知覺的魁儡,但是卻比許多人還要更細心。


許久,蠍才開口,「看來這裡應該沒有監視器。」


小櫻瞪大眼睛聽著蠍所說的話,「難道曉有習慣監視我們?」


「偶爾吧!」蠍早已躺在床上休息,看著房內的木製天花板,雖然魁儡是不會感覺到疲憊,但是偶爾用心來代替身體的感覺。


小櫻也累得坐在其中一個沙發上,「妳不睡嗎?」蠍問道,小櫻的身體畢竟是血肉之軀,整天沒休息應該睏了吧!


「你躺在床上,我怎麼睡?」雖說是雙人床,但是她並不喜歡跟男人一起睡,即使蠍並非完全的人類。


果真不起來,蠍完全沒有想從床上下來的意思。


小櫻遲疑很久都沒開口,最後終於鼓起一絲的勇氣。


「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口語似乎帶有一點害怕跟恐懼,讓蠍的眼神暗淡下來。


「問吧!」蠍閉上雙眼冷冷地道。





「那個…………如果你有機會變回人類的身體,你願意嗎?」

★genius乖→骸☆ 2008-03-01 13:12:12

變回人啊~!
一定很棒~!

小璃 2007-07-28 14:52:34

蠍真的可以變回人ma?
期待ing

路人A 2007-07-26 10:15:57

蠍要是能變成人就好了........

好興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