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15:35:41龍之使者

屬於我的另一個方向 第二十章




「佐助!!」看著自己心愛的老公回來,滿臉充滿驚奇歡喜,但下一秒她陷入絕望的深淵。


一句話就能讓她的心死亡,一句話就能讓她失去活著的理由。


「那小鬼是我的兒子吧!」說的倒是挺理所當然一樣,居然面帶一絲邪惡的笑容說著這種話,笑的令人感到恐懼。


這不是真的!!!!!!!!!!!!!!!


我不相信!!!


誰讓這個噩夢清醒???!!


井野像似失去生存的力量跌坐在地面,淚水緩緩湧出在臉龐兩側,一絲幸福都沒了………………………………


「佐伊,我們走,好好照顧你妻子吧!宇智波佐助。」小櫻絲毫沒有因為井野的關係而心軟,當初她早已畫清他們的友誼了。


到頭來她也只是佐助玩弄過並且拋棄的女人,跟隨宇智波佐助的下場就是如此。


「妻子?!」的確,跟井野的名義上是夫妻,有名無實的夫妻。


佐助面無表情的將口袋裡的信丟在井野身旁,「自己做決定吧!」


這是一張休書,佐助早已打算休了她,只是遲遲沒說而已。


井野憤怒的推開佐助,「你這沒人性的東西,我恨你!!」一巴掌準備打在佐助的俊臉上,揮了一場空跌在地上。


「我可不是回來這給妳打的!」冷冷地說著。


鳴人跟綱手知道這是宇智波的家務事,旁人沒辦法插手,即使現在的鳴人非常想給佐助狠狠一拳。


「那你會來做什麼!!!休了我?」像發瘋的獅子大吼,整個木葉都能聽見她的悲嚎。


「沒錯!當然還有為了…………………。」話還未說完,井野將離婚證書給簽上的大名,並且將證書給撕的殘破不堪,哭著離開眾人的視線,他居然當眾這樣羞辱她,她一直都為著他做事、扶持家,而他給過我什麼?


祭面無神色的看著宇智波佐助,這件事情他是沒什麼感覺,但是不免有點擔心那傻女人會做出什麼蠢事,畢竟她曾經是小櫻最好的朋友。


井野留著淚水不停的跑,她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忽然撞上眼前的男子,「井野?!」是跟自己從小到大的同組好友,奈良鹿丸還有她的妻子手鞠,兩人驚訝的看著淚流滿面的井野。


「怎麼這麼久,我最討厭等待了!」褐髮男子待在樹下,看來他等後許久了,以他的實力並不會三兩下就被解決的,看來他剛才可能是用其他方法甩開宇智波。


「是在等我嗎?」小櫻仔細盯著他看,全身毫髮無傷,連灰塵都沒有沾到,每次都用替身幫你戰鬥了。


「這還用說!!!」讓他等這麼久,居然連一聲抱歉都沒說!!!


「真是抱歉喔~~~~~~~~」話語裡根本沒有包含一點誠意的成分。


他們就像是新婚夫妻帶著五歲大的小孩一樣,在眾人的眼裡是這麼看的,三人在一間不起眼的小店歇息著,點了幾道小櫻跟佐伊愛吃的菜,打發掉午餐。


一碗白飯放在蠍的面前,是小櫻拿給他的,「我又不吃東西,妳忘了嗎?」魁儡人偶是完全不需要進食的,根本不會感到飢餓。


「我知道,但你還是吃ㄧ點。」



「不需要!!」



「難不成要我餵你嗎?」這想法倒是挺有趣的,對佐伊而言。




終於伸手拿起筷子,將一口口白飯吃進嘴裡,根本沒味道,吃也是白吃的,只是浪費買飯的錢而已。



「你們看起來很速配嘛!!」店家老闆開玩笑的說著,並不知道某人在在發火,下一秒可能會讓他人頭落地。



「姑娘這麼年輕的樣子,小孩好像已經有五歲大了!」看著一旁的佐伊笑著,和樂融融的家庭,少見、少見。



「這位先生有這麼好的老婆,是前輩子修來的福分,要好好珍惜,聽老人家的化準沒錯。」老闆說完便準備幫下一位客人端上新鮮的餐點。


佐伊是沒啥察覺的反應,但兩位大人已經陷入自己的思緒,眼神呈現呆滯和沉思的狀態。



跟他,我們像新婚夫妻嗎?

跟她,我們像新婚夫妻嗎?





他算是好老公嗎?

她算是好老婆嗎?




為什麼聽見老闆說的話,會高興呢?該不會真的愛上他?

為什麼聽見老闆說的話,會開心呢?該不會真的愛上她?




「我有話想跟你說!」

『我有話想跟妳說!』



兩人同時說話,便陷入尷尬場面。





「我看由我先說好了,赤砂之蠍。」
月貓 2011-10-18 18:52:32

龍之使者 2008-02-29 22:18:20

佐助在這篇的確...........

★genius乖→骸☆ 2008-02-29 19:58:29

感ㄐ佐助很那ㄍㄟ...
ㄅ過...
還是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