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20:28:33龍之使者

屬於我的另一個方向 第十六章

 
 
 

小櫻等不到鼬的出現,開始擔心佐伊,已經去了一小時左右,以鼬的速度來看,只要30幾分鐘就可以了吧。

 

而佐助跟蠍的戰況十分激烈,佐助畢竟是人類的肉體,比起蠍的魁儡身體,疲累度似乎比較明顯。

 

「這傢伙居然連一口氣都不會喘。」佐助看著操控魁儡的蠍,還是以不遜色的速度攻擊他。

 

蠍以猛烈的攻擊速度攻擊佐助,火遁的招式無法摧毀大部分的魁儡,必須一隻隻的集中攻擊,非常消耗體力。

 

這種戰鬥只適合鳴人來應戰,汗水不斷從佐助臉旁滴下,看來只能使用大絕招了。

 

「這沒想到,又要使用這種型態。」咒印型態一出現,黑暗的咒印圍繞在佐助身上,體內查克拉的流動量增強兩倍左右。

 

「只會依賴大蛇丸給你的力量嗎?」蠍諷刺的笑著,那種人給的力量能用嗎?要不是之前第三代風影被小櫻打碎,不然現在也不用這麼麻煩。

 

身上所剩下的魁儡幾乎都快派不上用場,必須在收集更多強而有力的藝術品,就先從宇智波佐助開刀好了。

 

本來是想引宇智波鼬出現,沒想倒居然跑出一個這麼討厭的傢伙,況且,我的目標不在這裡,乾脆將小櫻給帶走好了。

 

「先用火遁千鳥擊垮你好了。」利用火遁性質加入千鳥哩,提升它更強勁的威力。

 

左手的千鳥被火焰燃燒著,似乎比之前更壯觀,加上控制查克拉技術的提升,恐怕更難應付幾十倍。

 

「全部給我住手。」小櫻被祭所畫出的巨大猛獸給束縛住,祭可是冒著生命危險才抓到小櫻。

 

「又是你?」蠍怒試著祭木葉忍者村的人是怎樣?吃飽閒閒沒事做,整天跑來影響我跟小櫻辦事。

 

佐助立刻將目標轉移祭攻擊,火遁的千鳥擊中祭,只可惜那是墨水的分身,頭一次遇見這種奇怪的忍術。

 

抓這小櫻的墨水怪獸開始往木葉的方向移動,「想帶走她?!」蠍的連鎖繩綁住小櫻的腰將她拉回到自己身旁,正當拉到自己身旁時,卻化作一推墨水在地上,真正的小櫻已經被帶遠了。

 

「祭,你要帶我回木葉?」小櫻被祭的墨水怪物給綁著,雖然自己本身有能力爭開這種東西,但她不明白祭怎麼會突然強行帶她回去。

 

「我也不清楚,妳應該想知道妳的小寶貝下落吧?」嘴巴上是這麼說著,其實,祭只要想到宇智波佐助想奪走小櫻,光是這件事情,就算死也要將小櫻帶回木葉。

★genius乖→骸☆ 2008-02-29 19:51:55

哇~!
後面愈來愈精采ㄌ~!
繼續繼續~!

亮~ 2007-02-11 17:43:55

好好看喔><
要繼續打下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