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19:51:58龍之使者

癡情的愛 第九章

 
 

「殺生丸,你要去哪?不是才剛回來而已。」雪雨明知故問的刁難殺生丸,想要去找那個人類,別以為整天恍神我會不知道。

「不關妳的事!」冷冷ㄉ丟給她一句話,已經沒有必要留在這裡。

「現在西、北方已經被我們統治,還有東方青龍族、南方朱雀族!」

「跟我無關!」語氣已經不爽很久,關於那種大妖怪王族我既沒興趣也必要理會,我的事由我自己決定。

「但青龍族已經漸漸強大了!」雪雨擔心他們會找上西方國度。

「滾!」口氣火大命令雪雨。

雪雨也識相離開,殺生丸你是不是還想著那個人類,眼神充滿憤怒,小玲是嗎?殺生丸的心只屬於我而已。

殺生丸也知道青龍族的威脅性,只是他以經厭倦打仗了,他不需要這麼多麻煩。

騎著阿哞往楓之村前去,雪雨派出幾隻較能信任的妖怪跟蹤殺生丸,「你們幾個去跟蹤殺生丸少爺。」

 

「這樣不太好吧!雪雨大人。」妖怪們都害怕得罪殺生丸,下場既慘忍又可悲,但又怕得罪雪雨的權勢,感到十分為難。

 

「真沒用的東西,我自己來好了。」就由那個人類開始下手。

 

這時,小玲跟兩個寶貝兒子已經到了東方國度的範圍內,比起曾經待過的西國,東方國度的景色似乎更加美麗,綠意盎然的大地證明他們的君王是多麼盡職的照顧國家的百姓。

小玲隨意找一棵大樹下休息,趕路好幾天也兒子們應該也累了。

 

「我們休息一下!」小玲靜靜地坐在樹下看著天空,看著母親悠閒的休息著,兩個兒子也放心的在一旁守護著。

 

 身為全妖的兩個兒子明白母親身為人類的身體十分脆弱,趁母親休息到附近尋找能吃的食物,青龍族的妖怪平常都會在自己的領土範圍內巡視,ㄧ發現可疑人物便格殺無論。

今天剛好是龍族的王子殿下白龍巡視,青龍族首領是一隻巨大的青色妖龍,過去曾是一度稱霸整塊大陸的大妖怪, 而年輕的白龍妖是青龍妖唯一的獨生子,是未來東方國度的完美繼承人。

 
龍是種很溫和的妖怪,是東方所有女妖仰慕的對象。
東方國度裡並沒有人類居住,連野生動物都很少,妖氣遍佈整個東方國度,連路過的妖怪都會毛骨悚然。
狩獵的月夜丸馬上感覺到強大的妖氣,立刻拉著弟弟奔飛往母親身邊,眼神充滿警戒的意識。

(悄悄話) 2010-01-20 16:46:42
★genius乖→骸☆ 2008-03-08 12:37:28

加油~!
雪雨真恐怖啊....

↗☆紅♀葉☆↙ 2007-01-26 22:15:37

加油~~
繼續衝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