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19:46:47龍之使者

浪漫之花 第三章



「搞什麼東西!!」我愛羅的母親對於小櫻的事情極度氣憤,她認為女孩子就應該有膽量才行,不然怎麼能成大器。


「抱歉!」小櫻跟我愛羅靜靜聽母親的訓話。


「小櫻,明天就要去學校了,你會緊張嗎?」我愛羅擔心的問著,小櫻自幼似乎不太接近他以外的男生。


「恩,蠻緊張的。」


「有什麼問題,就馬上來找我吧!反正我們同班。」


「我明白了,謝謝你,晚安。」緩緩的走進房間休息。


果然,還是太引人注目了。
整間學校都是男生,只有我一個女孩子,想不引起別人注意才怪。


「哇!好可愛的女孩子喔。」


「她是這間學校的耶!」


糟了,他的眼光好可怕,我愛羅看情況不佳便立刻握住她的手,「別怕,有我在。」


「喂!各位,有一個好可愛的女孩子在我們班耶!」一位陽光般的少年推開門大聲通知。


「鳴人,是真的嗎?」一位西瓜皮的男子也跟著鳴人出去看看美女。


一位翹著腳坐在椅子上的男子,桌上還趴著一隻小白狗,「這間可是純男校的頂級高中,怎麼可能會有女孩子?對吧!赤丸。」


「旺!旺!」


在左邊最後面的一個位子趴著一位穿著深藍色服飾的少年,他似乎對班上的事物一點興趣都沒有。


「佐助!快起來,要上課了。」鳴人不知何時又冒出來?


「我是你們的導師夕日紅。」一堆男生在吹口哨,這是頭一次有女導師來這間學校。


真是傷腦筋的一群人。



龍之使者 2006-11-17 13:42:03

多謝你的支持。

路人甲 2006-11-14 21:44:54

這位大大>///<
窩四尼的終於筆迷啦@ @
窩好喜歡尼的文喔> <
尤其是浪漫之花
繼續加油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