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21:08:32龍之使者

麻雀變鳳凰 第十八章



太陽漸漸西下,大夥們都準備回家,剩下井野跟宇智波幾位的高層幹部,包刮佐井跟鳴人等人。


「小櫻,妳先回去陪奶奶。」佐井親切的命令小櫻,從小他就很寵她,長大也是如此,這個可愛又任信的妹妹,現在還是很黏他。


「沒關係,我在這等你。」小櫻站在佐井旁邊等著鼬所給的工作。


佐助今天心情也不是很好,井野當然察覺到這一點,她隱約發現佐助那銳利的眼神注視著小櫻的身影。


鳴人的大眼睛也不斷看著正跟佐井聊天的小櫻,小櫻真的好可愛喔!而害羞的雛田也注意到鳴人的目光一直擺在小櫻身上,真是複雜的多角關係。


過了一會兒,佐井就將資料全部整理完畢,鳴人吃驚的看著自己無法按時交出報告而傷腦筋,「我完蛋了,要是交不出來,總經理會不會把我給…………。」無法想像下場如何。


「鳴人,別…擔…心啦,你一……定可……以的。」雛田結巴的跟鳴人說著。



「我說鳴人,你也應該調整你習慣吧!」牙開始擺出大男人主義(?),我可必須趁機讓雛田知道我的處事效率。



「把東西處理完在回家,這就是原則。」志乃不知何時冒出來,嚇壞鳴人跟牙,這傢伙是個陰氣沉沉原則領導者。


「我們先回去了,明天見。」小櫻跟著佐井準備回牧場,畢竟天色已經很晚了,再不回去的話,綱手奶奶會很擔心的,或許該說會大發雷霆吧!


「小櫻!!」這下子,我更沒心情寫報告了,鳴人失神的倒在椅子上,雛田連忙拿子扇子幫他搧風一下,「謝謝妳阿,雛田。」是鳴人似乎感覺到雛田的心意嗎?


「鳴人!!」雛田高興的看著他,「妳搧的風好涼阿!」…………………半夜烏鴉飛過上空。



「討厭……啦!」雛田忽然往外面跑出去了。


「鳴人,你在搞什麼東西?」牙跟志乃不爽的看著他,他居然害雛田跑走了,不可原諒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