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20:19:55龍之使者

滄海桑田 第三章




現在是跳到黃河都洗不清了,櫻乃用手遮著臉避開眾人殺氣的目光,「原來櫻乃跟龍馬的哥哥是這種關係!!」堀尾還有其他人都把目光轉向已經臉紅的櫻乃。



「是嗎?來贏我看看!」龍馬的狂妄口氣,讓大家以為他毫不在乎剛剛龍牙所說的話,其實,自己是覺得胸口酸酸的。



不過,愛面子的龍馬,一向都是用行動直接表示心中的想法,用嘴巴說,對他而言實在太困難了。



「小不點,這句話應該是我說的吧!」拿緊球拍立刻準備好應接龍馬打過來的球,小不點想贏我是嗎?等到下輩子吧!



龍馬的這一球比剛剛威力大出將近三倍左右,外旋的力量往龍牙臉上彈過去,卻還是再度被反擊過來,身高的弱差加上實力的微妙差距,比起上次豪華客船的比賽,越前龍牙的戰鬥力上升不少。



「龍馬的哥哥,好厲害喔!!」堀尾真的是風吹哪,就往哪裡飛去。



「龍牙,好帥喔!!」在場的大卡車女性,全部都像是發神經的大喊大叫,有點連簽名本的準備好了。



「在搞什麼東西?!」龍琦教練怒火燃燒的看著亂七八糟的男子網球部,手塚也看呆比賽沒有管理。



頭上冒出青筋,「全部的人都給我跑操場一百圈!!」現在的小孩簡直不像話,遇到機會就給我閒聊跟湊熱鬧。



「妳是老爸以前的教練,龍琦堇,對吧!」越前龍牙來到這裡,在教練心中早有打算,聽南次郎說,他是要來當青學的教練,反正,因為有點事情必須到北海道一趟,就讓他試試好了。